{萌寶}牽手好嗎?﹝六﹞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看著大方邁入房內的谷韶恩,孟苡真簡直氣憤到說不出話來。
這根本是詐欺吧!這傢伙明明說過只要把食物拿進來,她就會離開的,怎麼這會竟變成送貨到府的服務了?
「要謝謝我這種客套的話,我就心領了!不用客氣喔。」谷韶恩完全無視孟苡真的不悅,自顧自的將所有食材放在小廚房的流理台上。
誰說要謝謝妳了!是妳自己不請自來的耶!
孟苡真努力整理好情緒、控制住臉部表情後道:「很感謝妳特地帶這些吃的來探病,我身體已經好多了。」
言下之意是妳人也看過了!東西也拿進來了!現在可以走了吧?
不知道天氣冷到把谷韶恩的耳朵給凍聾了?還是她故意選擇性失聰?根本沒把孟苡真說的話聽進去,環顧整間一加一的套房後,谷韶恩開口了:「這就是妳家啊,佈置的滿可愛的嘛!」孟苡真的香閨和她想像中的差不多,走簡潔清爽的路線,床頭粉色窗簾及榻邊的兔兔玩偶則偷偷暴露孟苡真的少女心。
這傢伙以為自己是來參觀新居落成的房子嗎!居然還開口評論了起來。
「那個...」
「什麼?」回過頭來,谷韶恩含笑看著面前的佳人。
「我真的已經好多了!妳可以回去了吧。」孟苡真不拐彎抹角再次下逐客令。
「是嗎?」谷韶恩一個箭步向前,兩人的距離瞬間縮短。
「妳想幹嘛?啊...」她的話被谷韶恩突如其來的舉動給打斷了。
「還是有點燙燙而且妳的臉好紅喔。」谷韶恩將自身的額頭貼向孟苡真的粉額。
「那是因為...」
妳靠我太近了,我才會...
話到一半孟苡真就無法接上,若直說她是因谷韶恩的舉動而臉紅心跳,豈不是說她而且谷韶恩明明就是女孩(踢也是女的啊!心虛),就算就算靠自己近了些,她有必要這麼心跳加速嗎?
「是因為什麼?」谷韶恩側首貼近孟苡真嬌嫩的細頸,唇幾乎都要吻上她的耳際。這丫頭臉害羞的樣子真是太惹人憐愛了!簡直讓她愛不釋手,尤其是她那幾乎要躍出胸口的心跳聲,谷韶恩就算不用靠上也能聽的一清二楚,要說她不為自己心慌,恐怕是連一點說服力也沒有了。
「是因為我還在生病啦!」極力想推開谷韶恩,試圖為彼此找尋最合適的距離。「所以妳不要靠我太近,免得被我傳染。」
「我不在意啊,要是在意我就不會過來了。」這絕對是故意的,谷韶恩不但不退開反而往前靠的更近。
可是我會在意啊!這話硬是梗在喉間。不行!得讓這傢伙離她遠點,不然她真的得掛急診了!病因高燒不退!
「那個妳不是買了一堆吃的來探病嗎?我現在正好有點餓了」孟苡真試著岔開話題。話一出口,孟苡真隨即為自己的失言感到後悔,這樣根本是在邀請她留下嘛?別說要趕她走了,乾脆邀谷韶恩留下小住算了!
谷韶恩怎麼可能會輕易放過這個機會,她將孟苡真推回床上坐好。
「對喔!妳不說我都忘了!我是特地來幫妳煮粥的,妳先坐著等一下,我特製的蔬菜粥馬上就做好。」
望著谷韶恩忙碌的背影,孟苡真覺得自個兒又一次的被這傢伙算計了!這一切肯定是計畫好的,說什麼東西放下就要離開!這都是謊話!她根本自始就沒打算要乖乖的走人。
然而這時些許暖意悄悄的在孟苡真心底升起...
是!她是被算計了!所以才不得不開門讓谷韶恩進來。但谷韶恩不需要對她這麼好啊!在這冷風刺骨的寒冬裡提了這麼多食材前來探病,就只為了幫生病的她煮碗熱粥。立場互換,孟苡真自認做不到,光是方才門口的那番無理對待,就足夠令人拂袖而去了!且除了谷韶恩之外,也沒其他人這麽對過自己。
剛剛兩人貼近的那一幕又躍進孟苡真心底,這心慌是那麼的真實,心情是如此的悸動而谷韶恩此時舉動又是這麼貼心。
「別發呆了快趁熱吃粥吧!這可是韶恩牌專治感冒的蔬菜粥。」
「嗯...謝謝。」感謝發自孟苡真的真心,谷韶恩都做這個分上了,她總不好不領情吧!雖然明知不該和谷韶恩走的太近,畢竟這傢伙太有威脅性了!但今天就先別趕她走吧。
只是谷韶恩接下來所說的話,不僅讓孟苡真內心的感激之情瞬時消失殆盡,更害得她差點沒被粥給噎死。
「妳要感謝我還太早了!我明天還會再來的。」邪氣的劃開淺笑,谷韶恩可沒錯過欣賞孟苡真神情丕變的機會。
「...」什麼啊!
---------------------------------------------------------------------------------
真的非常對不起!上週六沒上文,昨天又沒準時放新文...真的感到相當抱歉。
因為最近家裡有點事,電腦又有一點狀況,拖到現在才放文,再次跟大家說聲對不起,以後會準時更文,請舊雨新知繼續支持 ~ 謝謝各位讀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萌寶與腐堡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萌寶}牽手好嗎?﹝五﹞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腐堡}花舞翩翩﹝三﹞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腐堡}花舞翩翩﹝完﹞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腐堡}五個季節|秋夜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腐堡}遇見﹝一﹞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持槍版」寶可夢《幻獸帕魯》風靡,卻飽受抄襲疑雲困擾《幻獸帕魯》是一款2024年1月19日發布的生存遊戲,以捕捉可愛怪物為主題。在不到兩周的時間內,其下載量已經突破了1900萬次,廣受歡迎,網路上也有不少幻獸帕魯遊戲攻略。然而,該遊戲也因與《寶可夢》等既有遊戲相似之處而遭受爭議。
Thumbnail
avatar
一灘爛泥
2024-02-17
幻獸帕魯會侵權嗎?任天堂出手前先來看看台灣法院怎麼處理寶可夢的著作權幻獸帕魯(Palworld)近日成為熱議焦點,在推出後短短數天內便取得超過800萬份的驚人銷量,並且還在快速成長增加🚀。但幻獸帕魯是否抄襲寶可夢的討論也四起,目前粉絲和玩家們都在關注任天堂的反應。 這時我們不妨先了解一下,法院如何處理寶可夢侵權案件─寶可夢角色是如何被保護的?相似度多高才構成侵權?
Thumbnail
avatar
糰子律師 Attorney Dango
2024-01-27
【寶可夢Go】2023萬聖節Part1活動開跑 / 豐收之秋第三階段解鎖 / 花錢的 免費的限時調查內容,通通看這裡 萬聖節Part1的活動正式開跑啦,遊戲介面也已經更新到相當有萬聖節的氛圍,而到了晚上在搭配上紫苑鎮的BGM,就更像親臨紫苑鎮一般。
Thumbnail
avatar
略懂略懂的Hugo
2023-10-20
▍觀音山 最新再版書籍▸《佛說千佛洪名寶懺》精裝版釋迦牟尼佛親口宣說《佛說千佛洪名寶懺》,表示這三千佛與我們因緣最近。禮拜三千佛,就是跟過去莊嚴劫千佛、現在賢劫千佛、未來星宿劫千佛結緣,當我們依照佛典讚嘆祂的名號、禮拜祂的名號並供養祂,就是與祂們結下解脫之緣。您也可以一起參加隨喜助印,護持觀音山 法藏文化的助印佛經善書的弘法聖業,令您功德快速建立。
Thumbnail
avatar
觀音山吉祥洲
2023-10-18
台南油漆推薦【振宏油漆】鐵皮浪板漆│定期保養鐵皮│延長浪板壽命又省錢│油漆師傅施工好品質│費用公道/免費估價​家族裡有一座廠房兼倉庫,屋頂鐵皮(浪板)每隔幾年都會重新噴浪板漆,保養鐵皮,延長鐵皮使用的年限。 浪板表面看起來沒有很嚴重的問題,但實際用手一抹,就會發現手指上有一層白白的粉狀物,這個是鐵皮保護漆粉化現象,如果置之不理,鐵皮失去保護功用,開始生鏽穿孔,到時不僅漏水,換新鐵皮更是一筆非常大的費用。
Thumbnail
avatar
台南Running man
2023-08-05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外傳) 07 萌萌喵一生最珍貴的寶物《08:萌萌喵一生最珍貴的寶物》 (時間點,狐狸妹妹和莉貝亞還沒來到家裡) 萌萌喵,是隻來自西伯利亞的金絲貓。 長長的金髮,藍色的大眼睛,好玩又極度黏人的個性,是喵中極品。 這樣一隻喵,有著什麼樣的一生最珍貴的寶物,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 ………… …… 早上六點,睡在下層的萌萌喵、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3-01-09
2022/12/10 寶可夢VGC地區聯盟賽-台南戰報這篇戰報原本是Po在臉書的寶可夢VGC社團。後來發現蠻多前輩是在方格子這個平台發佈戰報。而推特只能發短文,所以我覺得也在方格子這邊創帳號,以後有戰報就在臉書VGC社團跟方格子發,方格子的連結就可以發在推特上。
Thumbnail
avatar
萬萬WanWan
2022-12-12
帶你前進寶可夢卡牌城市聯盟賽!會場非常盛大!10/1(六),就是寶可夢卡牌(ptcg)2022~2023的城市聯盟賽,地點在南港展覽展二館一樓,也是一年之中的重要賽事。 好緊張~好緊張~第一次參加有2000~3000人以上的比賽!把整個一樓都包下來了,不僅有新手教學,還有販售一些周邊商品!整個會場很多人很熱鬧呢! 什麼是寶可夢卡牌? 寶可夢一
Thumbnail
avatar
Louis路仁甲
2022-10-04
保險保全/理賠聯盟鏈「保全/理賠聯盟鏈」的作用是,只要保戶在首家保險公司提出申請,且同意透過「保險區塊鏈聯盟科技運用共享平台」,將個人的資料通知其他參與「保全/理賠聯盟鏈」的保險公司,就能同步完成申請動作,達到單一申請、文件共通的目的。
Thumbnail
avatar
大金鍊子
2022-09-30
二婚辣妻:萌寶是最強CP粉-第3章 被離婚兩個紅本本便囂張的摔在了葉晚的臉上,陸逸堯滿臉陰霾,眼中殺氣騰騰,“看你昨夜辛苦的份上,我不跟你計較,這是離婚證,你給我要多遠滾多遠!不要再糾纏我,要不然,我有一百種讓你身敗名裂的方法!”   這番話猶如一道驚雷,將葉晚劈的七葷八素。
Thumbnail
avatar
暢讀書城
2022-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