仰望

2021/12/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 肯定是在你離開後 才故意放慢步伐
就像你無法回頭
像我拚命守著承諾 蹣跚前行
像你 也像我 但終究與「我們」無關

雖然也曾有過 朋友說我越來越像你的時候
但貪戀旅行的鳥
不一定只會往太陽的方向飛行

我願是你的宇宙裡的一顆星
在你老的時候 偶然看到 猛然想起
我們曾經是我們 你會不會嘆息

如風掠沙 倏然揚起 又飄然落下
又或者
如月引潮 朝朝暮暮 便終至永遠
我願 我願 曾駐足你青春的我 願

願你是風我是沙 在短暫的相遇裡 留一波漣漪
願你是月我是海 偶爾追隨偶爾失望低落
終究還是 最好你是鳥
自由翱翔 有時帶給我一些明信片 便好

我不是你的方向
只是想成為一顆星的 仰望者
而其實 你是太陽 在我眼裡不曾落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千日光傾
千日光傾
每天都看看自己還能不能寫出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