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屬於我的那顆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茫茫夜空裡找尋,找尋那顆屬於我的星。

raw-image

它在遙遠的天際閃爍,那微弱卻堅定的光明。

raw-image


每個人的頭上,都懸著這樣一顆星。

raw-image

它承載著我們的夢,還有那些未說出的情。

raw-image

我望著屬於我的那顆星,想起心底的願望和憧憬。

raw-image

那是對未來的渴望,那是對美好的追尋。

raw-image

在黑暗的時刻,它是希望的火苗在跳動。

raw-image

在迷茫的日子,它是指引方向的明燈。

raw-image

它見過我的歡笑,那如同陽光般燦爛的笑容。

raw-image

也陪我度過淚水,在悲傷中默默與我相擁。

raw-image

我向著那顆星傾訴,我的快樂,我的苦痛。

raw-image

它靜靜地聆聽著,從不厭煩,一直包容。

raw-image

在人生的道路上前行,有時會疲憊,有時會傷痛。

raw-image

但只要抬頭望見那顆星,便又有了勇氣,有了力量。

raw-image

我知道它會永遠在那裡,屬於我的那顆星。

raw-image

無論風雨如何肆虐,它都不會偏離我的天空。

raw-image

我將帶著它給予的光芒,繼續追逐我的夢。

raw-image

去跨越山川河流,去擁抱每一個黎明。

raw-image

讓那顆星照亮我的靈魂,讓願望在心中永恆。

raw-image

我會與它一同閃耀,這廣袤的世界之中。

raw-image
raw-image


112會員
463內容數
夢想的翅膀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飛得更高 超越天空的限制,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我不怕困難和挑戰,只要有你在我身邊 你是我的力量,你是我的翅膀 讓我們一起飛,追逐夢想的彩虹 不管多遠多高,只要有你就好 讓我們一起飛,感受自由的風 不管多久多久,我們都不放手 我有一個夢想,想要看得更遠 突破視野的界限,發現更多的美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沐沐 的其他內容
暈染般的蒼桑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念天堂 一念地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靜賞花開夢幾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半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眼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屬於我的Okinawa Style-被反鎖在民宿外的那4hr在沖繩自助旅行期間,住在一個民宿發生了無法打開電子鎖的情況,歷經無法找到其他住宿選擇的困難,最終在凌晨時分得到飯店的幫助。
Thumbnail
avatar
寶拉的生活觀景台
2024-03-18
D1_獨白 【我有兩個世界;但從不屬於我】花了20幾年的時間,我學會了釋懷與接納自我的本質. 我的兩個世界,分別是「有聲音的世界」與「無聲音的世界」,更具體來說就是「能聽得到的世界」與「聽不到的世界」 我是一名聽障人士,一耳失聰、一耳聽力只剩下80-90分貝,幸運的是配上了輔助可以正常交流,雖然看起來無差別,但生存於社會之中多少還是會影響,而影像最大的關係是“人際”. 獨白/ 我啊,時
Thumbnail
avatar
希爾達腦部圖書館
2023-10-25
巴黎生活日誌|那隻不屬於我的貓牠算是我的法國旅居生活中,一段可愛的小插曲。 牠從來不屬於我,牠有自己的家。 牠的主人是一位住附近的女士,女士擁有不只一隻貓,但卻不常在家,因此她的貓群們採用半放養的方式,讓牠們可以自由地在這社區活動。 牠是一隻虎斑貓,我們都叫牠小虎。
Thumbnail
avatar
Edith
2023-08-13
徒步900km這是屬於我的朝聖之路,那你呢?結束多年的感情,放下所有重「心」上路,創造屬於自己的朝聖之路,徒步沿著西班牙北邊的海岸線開始往德孔波斯特拉,穿越城市小鎮沿著海岸線交錯在森林與高山,將近900公里,40天的徒步,這充滿信仰、心靈、體能極限挑戰和感動故事的行腳之旅,為我寫下人生寫下不同的篇章『每個人的人生際、遇都是如此特別且獨一無二
Thumbnail
avatar
GinGin's WILD LIFE
2023-06-13
《手寫信》那場不屬於我的戀愛 一直到很多年以後,木村愛,以下簡稱小愛;才會覺得當時的自己很傻吧?
Thumbnail
avatar
蔡熊兒
2023-03-14
屬於我和他的那片天空從決定當母親的那一刻起 我們就注定暫且無法分離 也原來 有人會如此天真、無條件的愛著妳、關注著妳 把妳當作是他人生中的北極星 當我們一步步教導著他學會每一個技能 都是他邁向離開我們的倒數計時 所以我們格外地珍惜這些細數的日子
avatar
布朗Nini
2023-02-20
釀專題|「你的潛意識屬於我」──丹尼.維勒納夫我們被丹尼每部由不同類型與題材包裝而成的存在主義電影呼籲,以自身的情感和經驗去理解其他不可理解的個體。我們將焦點限縮至單一的人,以及其當下,脫離了移民、戰爭、恐怖攻擊、女性主義等當代的議題,以及太空、地球之外等未來的議題。即使銀幕上的記憶與經驗並非我們所擁有,我們同樣能夠在它們的深處找到屬於我們⋯⋯
Thumbnail
avatar
太空人 Astronautin
2021-09-19
熱病幻夢:我終究會到那個屬於我的地方。@台北電影節看電影名,就好似一切如虛幻般,或是一種疾病,或是一種抽象的、精神的含意,然而這部電影,確實說著一層「精神」:我終究會到那個屬於我的地方。
Thumbnail
avatar
天野由紀
2020-06-25
讀《以你的名字呼喚我》:那個當下他們屬於彼此,但僅止於那個當下對於一些人來說愛情不是人生全部,Oliver應該就是那部分的人,對他而言Eilo像夏日的狂想,是內斂的愛與愛過的證據,而安穩結婚則是現實的結局,Eilo的愛是直接與張狂...
Thumbnail
avatar
Chang Yi
2020-05-11
【菜鳥談】西方奇幻、日本奇幻、中國奇幻!那麼,屬於我們台灣的奇幻呢?對於西方人而言,他們不存在對「鬼神的敬畏與忌諱」的約束。因此,他們能夠很大膽地運用比如希臘神話、北歐神話、斯拉夫神話等,來創作背景宏大、劇情豐富有張力的奇幻故事。 相較之下,台灣人多少還是會顧慮一下神明以及「好兄弟」們的心情。即使有人大膽突破約束、使用祂們當作題材,還是會引起質疑、批評──
Thumbnail
avatar
Moonrogu
2019-0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