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開口前想了一下到底要說什麼,最後還是先提到了北藝大的面試,雖然沒有結果,可是感覺是肯定的。
但果然面試就是,聊得很開心但最後什麼都沒有的機會也很大。
談到了張子靜的自傳,寫到他拿了一雙白布鞋就逃亡到媽媽家,最後又離開的事情。
只稍微提到去了體操課學後空翻,但是沒提到"克服恐懼"這件事情。
也還沒提到週六第一次去比了正式的羽球比賽,還有這週約了蘇下個月去吃鍋,她說期待,我覺得有點怪。
提到了游,家裡有四個姊妹,她不想離開,而我非常想。
最後是海,提到了太平洋是我的海,我沉迷的感動與他們不同,我的瞭解讓我自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tz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關於意識形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戴資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一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22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第23話-追擊殺人魔我們沿著銀溪的溪流一路往上行走,尤里拿著油燈與利用他的知覺當著斥候在前面行走著,他的表情非常的專注,深怕中了埋伏,在溪流旁的森林中除了提防捏洛克與強盜外,在這種深夜也是一些夜行猛獸出來遊蕩的時候,奧古斯雙手握著劍,神情十分緊張,畢竟這可是他人生中第一次的實戰,我再三告誡他,有危險就先逃跑,他現在的實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13
    第23 話 兄弟齊心,天狼&紅牙 vs天照天狼和大阪,東京,名古屋還有沖繩的妖怪的達成合作,他的軍隊也在天狼的麾下,同時天狼也派出了八岐大蛇率領一部分的軍隊前往東方,在大蛇的和他極為恐怖的實力下,大部分的衛兵迅速的被瓦解。 「受死吧,天照的走狗們!」 「為了我們的同胞,你們這些家伙都要死!」 「為了皇帝!」
    avatar
    平安健一
    2023-09-02
    第23章 藍色呢 文/天彤 護衛長柯飛雨是臨時受命過來追太子,他之前有保護太子一段時間,知道太子為人和善,體諒別人比體諒自己多,想到這裡,他看著太子的背影恍然大悟喊:“太子,你的馬累壞了,饒了牠吧。” 藤高光聽見頭上頓時三條線…… 旁邊的護衛也很聰明趕緊附和:“是啊,那匹馬無法跑到你母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8-29
    第23期《桃原期刊》有umav原住民族人口數最高是花蓮縣,但你知道第二高是桃園市嗎?桃園的原住民族人口數截至112年5月底統計有8萬多人,已經超越台東成為全台灣原民人口數第二高的城市。 桃園市政府原住民族行政局發行的雜誌《桃原期刊》,關注都市原住民處境,也致力族群與文化議題推廣。 順便說(以,其實是重點)這期有採訪U
    avatar
    Umav
    2023-08-27
    第23期生活占卜2023/06/22-2023/07/20本期前言:承接上一期 「當一切磨合結束,你會選擇惡魔,亦或是選擇太陽?」, 本期為了等待選擇的答案不得已拖了幾天才做占卜,因此以下走向是根據大眾選擇結果而占,如果這個結果跟你契合,那歡迎你加入我蘭喻生活占卜的行列。
    Thumbnail
    avatar
    蘭喻
    2023-06-22
    心理治療23-想不想、能不能、該不該今天我先遞給你我的畫,因為這跟我開始想要講的關係有關,你端詳著畫,過了一陣子,你問我中間是什麼?我想你看到重點了,我說中間是斷裂的橋,下面有落石,還有漣漪,你點點頭。你問我這是什麼地方,我說沒有我只是仿這座橋,至於是什麼地方的橋,我不知道,然後背景的樹根雲是我捏造的。 我說這好像我們的關係,因為上週
    avatar
    藍闇
    2021-11-18
    |第23話|債的原理在上一次的介紹中,我們將整部債編作了鳥瞰式的介紹,而在進入「債之發生」前,我們先來介紹債的原理,也就是債之關係中的基礎原則及理論,在處理債之關係時必須遵守的規則。要特別注意的是,要與物權關係的原理原則分開觀察、比較,才能導出正確處理事件的結論喔!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5-10
    |第23話|刑罰的加重與減免在法院認定其犯罪構成後,除了依刑法分則中各罪所規定的刑罰範圍內定其刑度外,更要注意被告是否有刑罰加重或減免的情況。而刑罰的加重,在刑法規定中通常會有「加重其刑」字樣,在刑罰的減輕則在刑法規定通常會有「減輕其刑」、「免除其刑」等字樣。又刑罰的加重與減輕在刑法總則及刑法分則中皆有規定,差別在於刑法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5-10
    第239話:爆發吧小宇宙!讓視障者行動自如的 AI 背包AI輔助視覺背包的開發者Jagadish K. Mahendran 回憶當初開始構思這個產品的起點:2013年當他還在碩士班時,論文題目是應用在機器人的電腦視覺研究,有一天他突然想到:「我整天想要讓機器人『看得到』,但是世界上還有這麼多人類因為看不到而過著極為不便的生活,這不是很荒謬嗎?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3-29
    第238話:別再邊走邊看手機!會大塞車…不是,大塞人!如果大家在上下班尖峰時間到「台灣第一魔界迷宮」的台北火車站(或者是世界上任何一個大都市的大車站),會看到密密麻麻的人萬頭鑽動,有觸發密集恐懼症的危險。這種大車站四面八方都有通路與出口,每個人都有自己想去的方向,到底大家是怎麼移動的呢?如果有人邊走邊玩手機,會發生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