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拿了一堆獎狀去,但那還不是全部。
心理師說還滿多的耶,想到蘇也這樣說,當時去她家掃描。
我是我自己,我有我的榮耀,我想是這樣。談到了體育,我最近在研究的,我想選一個長久,網球桌球羽球,我正在想這件事。
我喜愛下肢運動,還有彈跳以及爆發力。
也提到了高中時期,還有榕跟Winnie,談到了上海浦東機場我留下一本金庸的書給G。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tzu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13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意識形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於戴資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二十一次心理治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養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愛是什麼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離職第22天閒來無事,思索生活和內心感受,經歷過疲累的工作後,開始關注生活品質和健康,期待一切會好轉,紀錄了22天的離職生活。
    avatar
    蛋蛋媽🥔
    2024-05-22
    第22話-銀溪的強盜「基本上,奧古斯會一起與我們到王都去,那他就跟在尤里的身邊,尤里你就有空時可以教他一些基本的劍術。」我在旅館大廳向大家介紹著奧古斯,尤里上下打量了這位熱血少年:「我可是很嚴格的哦!」尤里打趣著說,「沒問題,請訓練我,尤里先生!」奧古斯深深的向尤里行了個大禮,尤里用劍是以快狠準為主軸,奧古斯的程度還無
    Thumbnail
    avatar
    Unclebigrun
    2024-05-12
    池上Long Stay-第22日 (2024.02.27)早安! 昨晚十點回到池上,雨雨絲就沒停過。清晨5點,還是毛毛雨,天氣有點冷。今天我穿著厚衣長褲,慢跑。
    Thumbnail
    avatar
    圓滾滾
    2024-02-27
    第22章<聽我的>Tom似乎真的打算去買,他還特別詢問店裡面的小姐道:「不可以,今天你只能聽我的。 我現在就去買襪子,你在這邊給我等著。 小姐,請問這附近哪裡有賣襪子。」 「這附近有超商應該會賣。」 店裡面的小姐當然是如實相告,畢竟要付錢的顧客是絕對不能得罪的。
    avatar
    陳姿穎
    2023-11-29
    第22章派人去追了 文/天彤 這幾天她才想起來,當時的她雖然留在宮中,卻捲入了皇子之間的鬥爭,第一個被除掉的就是墨言,她得扭轉這一切。 墨言當然不知道公主的打算,只是板著臉走到御膳房,看的那些御廚都不敢和他搭話…… 翌日─ 一輛馬車突然來到皇城門口,這輛馬車看起來很破舊,讓守衛納悶,來這的人無不是達官貴人,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3-08-24
    |第22話|什麼是「債」?我們在上一話中結束了民法總則編的介紹,在本週正式進入「債編」的介紹,在民法總則編中所規定的原則性內容可以適用在債、物、親屬及繼承等編的法律行為及法律狀態,而債編中所規定的內容則限定於「債」的行為與狀態。債編的法律條文很多,在初學習時難免會沒有方向感,先為各位讀者建立體系感,往後在學習時可以隨時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4-30
    |第22話|刑罰的種類有哪些?在本次刑法總則的介紹,要談到的是「犯罪」主要招致的法律效果—「刑罰」。而刑罰在分類上,可分為生命刑(生命被剝奪,如死刑)、自由刑(人身自由被限制,如無期徒刑、有期徒刑、拘役)即罰金刑(財產被剝奪,如罰金)。而當法院作出被告的有罪判決時,在判決中的「主文欄」就會將「所犯的罪名」及「所處的刑罰」寫
    Thumbnail
    avatar
    法律新幹線
    2021-04-30
    第 229 話:急診免驚!鳳梨不會讓你旺旺來!一位熱心民眾送了 500 個「鳳梨酥」到部立桃園醫院為醫護人員打氣,不過由於諧音的關係,醫院通常對鳳梨或相關製品比較避諱,尤其是急診室跟加護病房,因為怕會「旺來」,這兩個地方太旺可不是什麼好事。這件事也引起鄉民議論紛紛。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1-28
    第 228 話: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今年的學測作文考題是「如果我有一座新冰箱...」引起大家議論紛紛,到底冰箱裡應該要冰什麼呢? 我說,冰箱?當然是拿來做時光機啊!不然要幹嘛!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1-24
    第 227 話:黃蜂也會認「好人、壞人」臉?!黃蜂跟人類一樣是社會性動物,因此需要能分辨個體,搞清楚「誰是誰」。但是,黃蜂是如何辨識眼前的同類是「誰」呢?是看臉嗎?如果是看臉的話,是跟人類一樣,把臉當成一個整體來辨識、還是依靠局部的特徵呢?
    Thumbnail
    avatar
    超中二物理宅
    2021-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