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詩】操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吹過雨淋過
相似的情節 握在手中
不想放過
讓你哭讓你笑
讓你氣急敗壞地吼叫
在絲毫不影響的情形底下
又輕飄飄地
抽身而走 像不曾來過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會員
6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Momo M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詩】慕容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追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麻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人魚公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詩】渺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失業那些小事|言語暴力/虐待嚴格說起來,言語暴力這件事情,跟失業沒有什麼太大關係。但事實上又好像有點關係。言語虐待可以包括騷擾、貼標籤、侮辱、責罵、指責或對個人進行過度高聲喊叫等行為。一般來說,我碰到言語暴力的時候,都是在我待業且必須要面臨我的父親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4-06-19
詩|未來不再,與你末班車走了,你依舊沒來;風徐來、心悲哀,哽咽、強忍、淚不流
Thumbnail
avatar
命不由天
2024-06-19
失業那些小事|同理心當站在對方的角度上,知道對方此時此刻想要什麼?現在需要什麼回應。
Thumbnail
avatar
JD Daily
2024-06-19
《閱讀》背後操控行為決定,你卻不知道的慣性思維|從排行順序迷思,到規避損失心態,透過心理學搞懂你為何這樣想、那樣做!新年一年開始,我們訂下豐富目標,但為何許多成為未完成項目?原因可能在於忽略將行動轉為習慣。我在閱讀「背後操控行為決定,你卻不知道的慣性思維」深入探討「事後諸葛」現象,揭示過度仰賴過去經驗的盲點。也透過「厭惡剝奪效應」,探討損失恐懼如何影響個人和企業決策,現在就來一起談談我閱讀後的3項收穫吧!
Thumbnail
avatar
Hank,資產累積之路
2024-01-07
算命師,最厲害的操控師 很多人都有算命的經驗,也有很愛算命的親朋好友,尤其是長輩。 不知道是因為對人生無力掌控的恐懼,或是出自對於未知的好奇,喜歡算命的真不少,只是程度的多少而已。 可是,聽過很多人一直說,那個很準, 哦,你聽我說,我都沒說,他就說了一些只有我知
avatar
安樂一生
2023-10-17
【脫歐之戰】從脫歐公投看,如何利用數據操弄公投結果公投是將複雜問題,簡單問。從2016年英國脫歐公投事件,揭開領導團隊如何利用數據,操縱公投結果,如何利用一兩句標語,激起情感共鳴,決定國家方向。在一個公投選擇,使國家一分裂為二。
Thumbnail
avatar
雪人看紀錄片
2021-11-21
演算法這東西|《被操弄的真實:演算法中的政治與權力》臉書、IG、Netflix(對用戶)做著跟書店老闆同樣的事。決定哪些資料會被哪些人看見,又有哪些資料會被哪些人優先看見。當中的篩選與排序原則又是什麽?抱歉,這些大公司沒有說,大概也不會說。用戶只能靠猜和小程度的的測試來嘗試逆推演算法。
Thumbnail
avatar
眾讀PopRead
2021-05-04
【閱讀時光】操弄-劍橋分析事件大揭秘若一間公司透過數據分析就能讓川普當選、讓英國脫歐、讓印尼、哥倫比亞推翻原先執政者等,當個資早被公開的今天,我們到底還能相信誰? 
Thumbnail
avatar
蔣竣植
2021-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