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閨蜜--Aking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對我們來說,愛與不愛,早就已經不重要了。 他是我的好朋友,而我,也是他的好朋友。


『舒服嗎?』在我身上喘息而且汗流不止的男人問我。

『舒服......』我害羞的回答,老實說,我是第一次這麽被人這樣問。

他叫Aking,185公分,腿很修長,眼睛很大,長得很秀氣,有點像漫畫裏的人物,真的。他是我的同學兼閨蜜,既然是閨蜜,爲什麽我們會走到這一步?

因爲,我們曾經深深的互相喜歡。

『不知道爲什麽和妳做愛,有一種不一樣的感覺。』他動作開始慢下來,然後用手輕輕摸著我的頭髮。

這是他的習慣動作,他是第一個這樣摸我頭髮的男人,他也是第一個讓我和“好朋友”做愛的男人。

『有什麽不一樣?還不都是做愛。』我笑笑得說。

『不...就是很不一樣....』他說完,吻了我的唇,然後抱著我。

『雖然這是第二次和你做愛,但,這是你第一次親我.....』我有點害羞。

『恩...因爲,今天之前,我有女朋友,我不能背叛她,但是,今天,我們已經不是了。』他似乎沒有一點傷感。

『你們分手了?』我問,因爲他從來沒提起過。

『是啊!遠距離的愛情,始終不行。』他苦笑地說。

『恩...抱歉...我不知道...』我低聲地說。

『沒事..這樣,我就再也不用對他覺得愧疚了。』他又一次的親吻我,然後他的唇開始在我的脖子和耳朵間游走。

也許,這個時候該用麻酥酥來形容我身體的感覺,真的。

『我喜歡妳。』他在我耳邊輕聲地說。

『我當初和你告白,你還逃避了我好幾天,現在卻因爲我和你上床,所以你就喜歡我了?』我有點不開心。

『不,我逃避,是因爲我不敢去面對真實的感情,那時候的我,還有一個在家等我的女朋友。』他沒有停止動作,但是很溫柔。

『現在我和她分手了,我才能擺脫那種罪惡,不能控制自己喜歡上妳的罪惡。』他的身體埋在我的雙腳之間用力地往前。

『啊....你弄痛我了。』我不小心地喊出聲,可是真的有點痛。

『對不起.....』他溫柔的說,低頭吻著我,我們超越“好朋友”的那條線,我們卻沒辦法阻止,或者是,我們都不願意阻止。

『你還記得我們怎麽認識的嗎?』我問。

『記得。當然記得。那是我們第一天上課的時候吧!』他將我的背面對他,他從我的身後擁抱著我,讓我覺得溫暖,很安心。

『不錯嘛!真的記得,那天是什麽樣的情況,記得?』我背對著他玩弄著棉被問著。

『我們是在自我介紹的時候認識的,命運的圈圈把我們就這樣轉到一起了,讓我們有了對話的機會。』他慢慢的吻著我的後背。

『什麽命運的圈圈?遊戲就遊戲,說那麽浪漫。』我用手輕拍了他的頭一下。

『本來就是阿,不然,現在妳怎麽會在我懷裏。』他賊笑,我感覺到我的臉在發燙。

『好,算了。那你繼續,我要看你有沒有遺漏什麽。』我說。

『我以爲妳是日本人,結果我猜錯了。那是我第一次猜錯呢!很扼腕!』他一隻手擁著我的腰,一隻手慣例的摸著我的頭髮。

『然後,我們上課就都坐在一起,吃飯一起,放學一起,做作業一起,寫報告一起,周末一起,就像這樣分不開了。』說完,他突然用力把我緊緊抱在懷裏。

『喂!很疼啦!』我在他懷裏小聲地說,可是那種感覺,很溫暖。

『不這樣,妳怎麽會到我懷裏?再説了,我們就這樣分不開,就像現在,我們才是真正的在一起。』他吻了下我的額頭,然後緩緩地將我側身,我們面對面看著對方。

『什麽東西真正的在一起?我又沒說當你女朋友。』我賭氣嘟著嘴地說。

『我也沒說要妳當我女朋友阿!』他看著我大笑說著。

『....................』我有些生氣,轉過身,背對著他。

『因爲,現在這樣,我們才是擁有對方,真正的變成一個人,不分開。』說完後他再一次從後面抱著我,然後親咬著我的耳朵。

『喂....你是我的好朋友耶!你和我上床,不怕遭天譴阿!』我拉開他的手,轉過身對他說。

『爲了妳,遭天譴都值得....』他又再次慢慢的進入我的雙腳之間。

『天啊!你什麽時候那麽會說甜言蜜語了?我怎麽不知道?!』我用腳頂著他,示意不讓他再來一次。

『我,只對妳,說過,這樣的,甜言蜜語。』他拿開我的腳移到我的雙腿之間,但他沒有任何其他動作。

『你,讓我覺得,好可怕....哈哈哈哈哈!』我裝可憐的笑笑說。

『這樣,妳還覺得我可怕嗎?還是....享受?』他說完後慢慢的進入我的身體,溫柔的,輕輕的,嗯,享受的。

『妳很壞耶!我記得我剛認識妳的時候,妳不是這樣的啊!』我沒法反抗,他抓著我的手,我只能用委屈的表情說話。

『因爲,對妳我想要照顧,可是每次妳裝可憐的臉,我就會更想要欺負妳。』他笑笑得說,然後親吻我,親吻我的唇,我的脖子,我的胸。

『你還真的讓我忘不掉你了,我太多第一次都給你了。』我輕輕的說著。

『我知道,我是第一個這樣摸妳頭髮的男人,我是第一次讓妳和好朋友做愛的男人,第一次被我吻,我是第一個問妳舒服不舒服的男人。』他慢慢的,柔柔的說出這幾句話。

『你..怎麽知道?』我驚訝的問著。

『因爲....我愛妳。』他說完這句話後我也不想要再説話了,就想這樣一直下去。

我愛妳,真的很容易開口,但是他說的,我特別珍惜,因爲,他是我的好朋友,好閨蜜。認識了那麽多年,我們一直在一起,好朋友的身份在一起,直到我們跨越了好朋友的那條線,卻已經經過了好多年。
對我們來說,愛與不愛,早就已經不重要了。

他是我的好朋友,而我,也是他的好朋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