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太多,金不換太少--Roger(上)

2021/12/02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竟然不開心到要吃安眠藥才能入睡。刀尖在我的手腕上游移著,這一刻我是不是就可以解脫了?
『Summer....妳醒了?』我睜開眼睛,第一眼看到的不是他,是和他一起長大的Alan。

『這裡是?』我試圖用手撐起身子,但雙手卻異常的疼痛。

『這裡是醫院,我送妳來的,妳快把我嚇死了。』Alan握著我的手,我才發覺自己雙手被紗布裹著,躺在白花花的病床上,在白花花的病房裏。

『我?怎麽會在這裡?』我將臉側過去,對著他說。

『妳真的很傻,爲了那個人,根本不值得!』Alan眼眶泛紅,握著我的手有點顫抖。

『我............?』我頭痛慾裂,我用手輕扶著我的腦袋。

我終於決定要搬離那個擁有我們許多回憶的地方,我多一秒都不願意再多待在那個房間裏。看著那張床,看著衣櫃裏的衣服,看著我們一起佈置的地方,我突然有一股莫名的恨。我將那些與回憶無關的東西收進箱子,這樣起碼,以後不會再想起他。
封好箱的箱子,我一個個搬到門口,方便搬家的時候搬。然後,我用力的躺在床上,回想這一年半來發生的一切,我看見桌上那瓶熟悉的藥瓶,忘了什麽時候開始,我居然要不快樂的靠著安眠藥才能入眠。我直愣愣的盯著天花板發呆,想著那個踐踏我的愛,我的自尊的男人,我起身將桌上那個瓶子裡的藥丸全都吞進了肚子,慢慢的拿出那把小刀,我曾經答應過他不會再出現的小刀。刀尖在我手腕上游移,我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最後我決定就這樣狠狠的劃下幾刀,看著鮮血淋漓的手和地板,莫名覺得一股解脫。

我安靜得躺在床上,我能感覺時間在流逝,血液在倒流,意識慢慢模糊,體溫越來越低,但是我心裡卻覺得開心,大概是這一年多來,最開心的時刻,這樣的場景和心境,我竟然是微笑的,打從心底微笑的。

『妳真的嚇壞我了。我要幫妳搬家,門口堆了一堆箱子,我站在妳房門口叫妳,我以爲妳是睡着了。』Alan還是忍不住地流淚。

『結果我怎麽叫都叫不醒,我走進去一看才知道。』他的手仍然顫抖,不敢抬頭看我。

『我看著躺在床上滿手,滿床,滿地是血的妳,還有散落一地的安眠藥,我真的都快瘋了。』他已經說到淚流滿面,我看到這個男人從開始敘述如何發現我到送我進醫院時,他的雙肩一直顫抖著。那他呢?是不是也一樣?

『我叫了救護車,一路上救護人員試圖叫醒妳,妳卻怎麽也都叫不醒。』他擦了擦眼淚接著說。

『我看著救護人員清理妳的傷口,傷口一清理掉凝固的血跡,大量的鮮血卻一直不停的不停地湧出來。』他又開始流淚著說著,我知道他也很痛。

『我很害怕,害怕因爲那個混蛋,然後....』他握著我的手哽咽的說著。在我面前為我痛哭流涕的這個男人,我的好朋友,不是我的男朋友。


『妳好高啊!』第一次見面,我對他這麽說。

『呵呵!是啊!我有180公分。』他笑笑得說。

他叫Rroger,一個不是很帥,卻有很多女人愛的男人,爲什麽?因爲他很會説話,他的嘴裏總是無時無刻能說出甜言蜜語的台詞。

『不過,妳這樣的身高,我們的比例是最適合的。』他走在我身邊,我的肩碰著他的手臂。他用手比了比我的身高,高度剛好落在他胸前。

『是噢...不會太矮嗎?』我說。

『不會,這樣妳才能真正地實現躺進我懷裏這個動作。』他突然拉起我的手說。其實我早該知道,會這樣説話的人,不會是個好人。

『嗯....』我害羞的低下頭。

他就這樣,一路上逗我笑,陪我坐公車回家,在認識了那些男人之後,他是第一個陪我坐公車回家,而不是開車載我回家的。但是,那樣的感覺很好,開心的時間也能延長。


『喂...我在妳家門口。』他在打來的電話裏小聲地說。

『啊?你等等,我給你開窗。』那時候我住在叔叔家,我只能讓他像小偷一樣的從我房間的落地窗進來。

『妳穿睡衣啊?』他捂著嘴小聲的笑著說。

『當然啊,我睡覺了,不穿睡衣穿什麽?』我不知不覺的也跟他壓低聲音說話。

『呵呵!雖然不是性感的那種,但是,還是很好看。』他坐在我床上,有點緊張的說著。

『少來了你,這麽晚來幹嘛?不怕被發現哦!』我賊賊的看著他。

『被發現也要來啊...怎麽能錯過妳這麽可愛的時候....』說完他抱著我,我躺在他懷裏,心跳有點加速。

『吼...你很會説話耶...』我笑笑得說。

『那是對妳才這樣。』他開始想要解開我睡衣的扣子。

『不行啦!我叔叔他們在樓下睡覺耶!』我打了下他的手,示意要他停止。

『沒關係啦......拜托....』我還沒回話,他已經將我的褲子慢慢拉下,但表情是那樣的無辜。

『喂....真的不能啦!被發現怎麽辦?』我拉著快被脫下褲子,堅持著。

『沒事的,相信我。』他拉著我的手放在他的肩膀上,然後褪下我的褲子。

『會有聲音啊...妳很奇怪耶....』我仍然堅持。

『那妳就小聲一點.....』他吻著我,然後到我無法抵抗。

我們就這樣,做愛了,在我家,我的床上,我們認識的第二天。他也成為了我在溫哥華的第一個男朋友,真正的男朋友。

『我想回家....』我躺在病床上,對著照顧我累得不行的Alan說。

『不能啦...醫生說妳的情況還不穩定。』Alan試圖安撫我。

『可是,我不想在這裡.....』我揉著剛洗完的胃,因爲那瓶安眠藥,我想我的胃壁膜大概少了很多。

『妳聽話,要不然我去問問醫生,醫生說可以,我們就回家。』Alan看著我,拍拍我的手說。

『嗯...........』我沒有力氣的回答完縮回被子裡。

『Summer...醫生說等等要來看看,問妳幾個問題,如果他們覺得可以了,我們就能走了。』Alan從邊從門外走進來邊說著。

『嗯...好....』我想要坐起,卻因爲頭疼,手疼,胃疼,連一點力氣都沒有。

『妳還是躺著好了,妳看這樣妳怎麽出院啊。』Alan擔心地說。

『沒事啦...我真的不想待在這裡,我討厭醫院刺鼻的藥水味,會讓我想起不愉快。』我緩緩地說。

『哦.....』Alan若有所思地低著頭回答。


『我想回家休息2個月。』我對Roger這麽說,我想要自己靜一靜。

『可是我會想妳...不要啦....』他眼眶紅紅的,捨不得的說。

『我必須回去面對我的父母....我要給他們一個交代才可以。』我低頭說。
因爲某件事,我休學了。休學的事情讓我的父母非常不理解,但是我無法說服自己告訴他們原因。

『我們不能一起面對嗎?』他說。

『不用了...』我知道他不能,因爲我了解他。

我收拾行李,回到了臺灣,我生長的地方。心情卻是無比的沉重,更多的是愧疚,我要怎麽面對父母?

知道最後我發現一件事。始終,最愛妳的人,永遠是妳的父母。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末日毒藥
末日毒藥
一個世界末日後的殘存者,很兩極,沒有性別,只有靈魂,不懂得愛,卻熱愛寫愛。我不能給什麼承諾,但我可以答應,就算世界末日,還有我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