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那真情的老公

2021/11/2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老公和我都是再平凡不過的人了。但我相信,品嚐平凡中的點滴那是真正的幸福。
老公和我的個性是互補但差異也不小。他個性較內斂,我活潑;他做事非常之謹慎,我大而化之;他細心,我粗心;他算是宅男,而我愛旅遊…等等。能夠(只有我們認養小黑狗Happy時,因Happy來我們家第一個晚上可能陌生、寂寞被關 在籠子裡睡覺,她很不喜歡於是吠叫整個晚上,而那個晚上老公和我也都只睡了1~2個小時而且當時老公是認為那時候養狗不是個成熟的時機,於是第二天下午將她送回她真正的狗媽媽身邊、原來的主人家了~對於想不想養狗這件事是我們認知差異最大的一件事了。)相安無事相處近十幾年來也是許多的磨合而來。當然有時也得彼此協調。
而我們兩人最珍視、最寶貝的是我們視如己出、看作是最寶貝的女兒小烏龜小古錐,而小古錐也不愧是一隻神奇的小澤龜~她非常聰明,喜歡躲進毛巾裡睡覺;她也很有靈性,喜歡聽音樂和看電視(嘿!);而且在她吃飼料酒足飯飽後,她還會非常滿足放鬆地四肢攤開顯現帝王之姿,很好笑;最重要的是她很親人,最愛跟我們倆玩「碰碰鼻子」的遊戲——就是在睡前我們都會用我們的鼻子和她的鼻子輕輕觸碰,像是心有靈犀一點通的感覺。
而每一次當我看到:老公假日有空閒的時候,就把女兒放在大腿上,然後臉上充滿疼愛、疼惜的表情,用像在作瑜珈似地彎身跟小古錐很親密地「碰鼻鼻」並和她說話~那一刻是目前我感到最幸福滿足的時刻,同時我也驚訝著動物竟然能與人類如此地友好及零距離!!
老公可以說是我的救命恩人;從過去一直到現今我大大小小的疾病、受傷都是他找到好的醫生幫我治療好。我的肌腺症不外乎也是如此。我最珍視的時光也是~每個夜深人靜,老公和我突然很有話題地一直談心,那時我會覺得老公很有魅力。每當老公和我水乳交融、最交心的每一時刻——那時我會深深特別把那一剎那抓住放進心底最珍藏的角落~~因為我相信:萬事萬物都會過去,但唯有「人最美好的記憶、人心中永不消失的愛」是永不褪去的。
老實說,因為老公的做人及才華,我是很景仰他的。嘿!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會員
6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