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季日劇期中考

2021/08/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家族募集中終於上第三集了,
日劇這季演員太多人確診……有點片荒,
讓我這個不太看韓劇的都跑去看了警察課程。

※本季日劇暫訂我流排行※
1.秘密內幕女警的反擊
2.家族募集中
3.她很漂亮日版
4.夜間醫生
5.東京MER
6.約定的灰姑娘
7.被背叛的田川的憂鬱
8.來自灰色星球的小王子(推しの王子様)

還沒看:漂流者/之前就沒看:女王偵訊室4
《約定》看第一集前30分鐘會很想翻桌,但意外的後面好很多讓人想繼續看,不然差點就被我列入棄劇第一名。
《秘密》《家族》《約定》三齣都有演員確診,後面可能免不了改動劇情讓我有點害怕…拜託不要爛尾。
《夜間》比《MER》前面純粹是我超愛波瑠,不然喜多見和音羽CP是滿正點的。
《她漂日版》就一個感覺……場景經費不足(大笑),不要跟韓版比較才是正解,當作獨立的日劇來看還不差(跟韓版比就會各種嫌棄),然後有赤楚衛二當然是支持到底。
《被背叛》其實兩主演演技很不錯,但外遇片我很不喜歡,看了起火大應該不會追完。
《灰色》很雞肋的片,雖然比嘉真的很美、藤岡靛真的很帥,但劇情就是慢到一個不行,非常不推薦。
真要認真說起來這季會推薦去看的只有《秘密》和《家族》,又時逢奧運停播一陣子,真的不能怪我分心去看韓劇了呀😂
    10會員
    29內容數
    不定時更新日劇跟播資訊,還有很廢的心得,心得內容好比小學生作文,若不嫌棄可以隨意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