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tuber]遊戲實況-glass masquerade

2021/11/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拼圖遊戲,拚的是彩繪玻璃( ゚∀゚)
以各國為主題 每個國家都有自己特色的彩繪玻璃,
12/2前都還有特價 有興趣的可以買(๑˃́ꇴ˂̀๑)

=====================
關於元大的港股事件

我想起了一個鬼故事

一個銀行在徵才
資安工程師月薪三萬
法律人才 五萬~八萬

我已經忘記當初徵才的銀行是誰了
只知道同學們表示
資安洩漏 沒關係啊
官司打贏就好

=====================
最近身邊有人在討論獎品這件事
一台switch其實也不便宜,
但會買地說真的大多都去買了
現在準備抽獎禮物真的越來越困難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緘默符文
緘默符文
喜歡畫漫畫的工程師, 故事內容各式各樣 有長篇 短篇 題材也不盡相同 希望各位喜歡 由於我本身並非原住民或者相關研究者,有任何錯誤請通知我 故事皆純屬虛構 與實際存在的人事物無關 最後 感謝您的來訪(*゚▽゚)ノ 聯絡我?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