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要是去做地下錢莊該有多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聲明: 我的同事都很聰明可愛, 和藹可親, 怎麼可能做出這麼有趣的事情?所有故事皆為虛構, 如有雷同, 我建議你離職或是祭改, 八字重和體重重, 你總得挑一個

在製造業工作, 東西不見是常態, 工廠裡一定有不為人知的神秘空間, 小精靈會在半夜偷偷的把東西藏好, 在哪一天你最需要的時候再讓你發現。所以假如你有東西不見了, 代表你現在跟他還沒有緣分。

此案的主角是桑椹哥, 是倉庫的主管, 因為他常常會讓我臉色發紫, 就和桑椹一樣。當然, 不排除我脾氣差。

為了盤點客戶的庫存, 桑椹哥當然責無旁貸, 東西不見了, 第一個苦主當然是他。

總而言之, 言而總之, 盤點的時候東西果然少了, 看來又是產線小精靈做的怪。


「紀錄上就寫3月的時候東西被別的單位借走了啊!」桑椹哥認真的說著, 表示他有認真管理。

當然, 願意全盤相信同事的話, 只代表我心中還有善良。可惜我的心早就跟甜甜圈一樣, 破了一個洞。

「老大,根據我的mail,你的3月應該是2023年3月....」


東西借出一年不用追回, 我多希望大哥你是地下錢莊的老闆, 憑我倆的交情, 我跟你借個千百萬, 至少半年0利率吧?


    製造業的社畜, 偶爾說說在製造業看到的鬼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