藤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細而堅強,
自己用自己的生存方式,
不怕別人說卑鄙,
依戀著攀附的事物,
把別人獨佔於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衝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記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考試完的小短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avatar
喵喵
2024-03-20
右舍咖啡 Vicinocafe|攀著綠意藤蔓的彰化員林老宅咖啡館自2008年開業的右舍咖啡,一開始主要經營彰化員林的外帶咖啡市場,後來隨著精品咖啡的風潮,逐漸地將這棟三層樓攀滿藤蔓的透天老宅,打造成為具備微型展覽空間,深耕在地文化,又同時具有舒適環境的一家特色咖啡館。
Thumbnail
avatar
Celine 寫在這裡
2024-02-26
【聽點】解開藤蔓的束縛 與雅維茉芮在繽紛樂器聲響中旋轉《世界和我一起跳舞》 我誠心認為前年,雅維茱芮的《藤蔓》是我心中當年原住民專輯的最佳。那時沒有把評論放在方格子中,只有在臉書上發表。這邊擷取其中一段介紹,若有興趣不妨去聽看看以電子樂編曲的前作。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4-02-12
日本三大秘境之祖谷藤蔓橋抵達高松已將近晚上七點,一如往常的出外找吃的,爾後回到房間洗澡、洗衣服、晾衣服。作家褚士瑩說,一旦你開始旅行以後,每一天就是從一家旅館到另外一個旅館,從一架飛機到另一架飛機,從一台火車到另一台火車,其實就是換一個地方過日常生活而已。 一早老牛喚醒我,要找附近的烏龍麵店吃早餐,一看時間,早上六點,走
Thumbnail
avatar
老牛與米米的旅人森活
2023-11-23
有如藤蔓緩慢滋長的創傷療癒見長於媒體和文化倫理學的學者 Peggy J. Bowers 博士在她的《我的療癒之旅》文章中提到: 有時,解脫來自意想不到的地方。創傷的緩解是戛然而現,也是令人欣喜的,它的來源是顯而易見的;然而有時轉變往往像藤蔓一樣緩慢爬行,或像潮水般悄悄湧現,當你環顧四周時,會發現過往荒蕪之處出現了成長。
Thumbnail
avatar
C-IAYT 瑜伽療癒師 蔡士傑 Janus Tsai
2023-11-13
蔓延的火焰燒到了自己是不是怒火朝向他人時最後都還是會燒回自己?
avatar
餘木
2021-11-29
蔓越莓優格戚風蛋糕——為每一個認真過日子的大人保留安靜時光日子並不惱人,卻揮之不去那些細細喧譁的聲音,彷彿遠方的鑼鼓鞭炮、隔了幾條街道的宮廟煙火。我在想,是否每一個認真過日子的大人都能夠找到自己的安靜時光?
Thumbnail
avatar
許婉姿
2021-07-26
藤崎龍繼《封神演義》後的狂想作品 | 藉哲學家大亂鬥來諷刺商業漫畫產業的《櫻鐵奇想》《封神演義》是我非常喜歡的作品,作者藤崎龍的下一部作品《櫻鐵奇想》則把他天馬行空的風格發揮得更淋漓盡致,這次將從三個面向介紹這部作品,一起來看看胡鬧惡搞的表象底下,還藏了哪些認真跟不認真的東西吧!
Thumbnail
avatar
過期少年Chris
2021-07-12
疫情蔓延時,危機?轉機?每當身邊的朋友知道我從事保險業後,很常問的一個問題就是:「你們要進公司上班打卡嗎?」看來大家對於保險業瞭解的程度,就跟我進入這行前一樣,幾乎一無所知。 通常要求打卡的公司都是有固定的上班時數,公司也會給予基本底薪。但保險業務工作大部分都是屬於無固定工時且無底薪的制度,公司通常不會要求到這麽嚴格。但常
avatar
保險心裡學
2021-06-14
藤森神社-「尚武」以勝運及賽馬聞名藤森神社是「菖蒲の節供(端午)」習俗發祥地,日本現在五月五日演變成兒童節,家裡有男孩時,會掛起鯉魚旗祈求平安長大。
Thumbnail
avatar
路人
2021-0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