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婭綠色療癒-【植物苔球魔法手作分享2】獨具文青日式之優雅美-充滿生命力的鐵線蕨~為自己的生命尋找出口

raw-image

🍀🍀🍀Fumi老師: ❤️❤️❤️

🥰🥰🥰我很喜歡鐵線蕨💕💕💕,名字充滿神秘感,隱藏著一種優美的姿態。

🌿🌿🌿這種植物因其堅硬且光澤的葉柄而得名,彷彿黑色的鐵絲一般沉穩。葉片輕盈細緻,搭配著烏黑柔亮的葉柄,一陣微風吹過,鐵線蕨便會展現出優美的姿態,輕輕搖曳,彷彿少女的髮絲在風中飄舞,故名:少女的髮絲。
🌿🌿🌿鐵線蕨更在於它獨特的生長環境和生命力。這種植物常生長在潮濕陰暗的山谷、石灰巖縫隙或者森林中,靜靜地綻放著屬於自己的生命之美,它們的葉片常常如同精緻的藝術品,觀察鐵線蕨,不難發現它所散發出的神秘氣息和迷人之處。

💗💗💗生命力的獨特之美,在前幾年生病時所有尋醫無效下的一次次絕望,讓我在這一次的人生磨難中,對於充滿「生命力」的任何事物,都能讓我感動萬分❤️❤️❤️

😅😅😅以前總覺得生病就是看醫生便能夠解決,從沒想過也有醫生束手無策的狀態,西醫、中醫、身心科、各種的民俗療法都試過,卻完全無解。

😭😭😭那個時候的我-覺得所有的人都無法理解我的痛苦😅😅😅
😭😭😭那個時候的我-覺得只要能夠解決我的問題,不論多荒謬、多誇張的說法,我都能夠去嘗試😅😅😅

直到我後來完全放棄😅😅😅

🤔🤔🤔為了讓自己能夠走出家裡,我報名去遠地上了神經語言學-NLP,為的只是讓自己走出家門。
🥰🥰🥰也因為如此而走入了身心靈的療瘉世界,學習了「靈氣」課程之後,再回醫院回診的時候,醫生也很納悶的問我:你是怎麼好的?😅😅😅
🎥🎥🎥只有當自己經歷了所有的一切不可思議,才能夠理解。🎞️🎞️🎞️
🥰🥰🥰所以當我構思「綠療」的作品時,第一時間就想到了鐵線蕨,當我看著鐵線蕨冒出來的「小啾啾」時,讓人驚嘆的生命力,都會讓我感動的無法用言語形容。
raw-image

不論世界的變化如何?不論周圍的輿論說什麼?有些痛苦真的只有自己才能夠領悟與體會;回想當時若不是自己堅持再給自己站起來的機會,為自己找尋出路,大概現在還是在醫院換醫院中徘徊吧😅😅😅

🥰🥰🥰當你發現沒有人能夠理解你的痛苦的時候,尋求醫療也無法解決的時候,不要放棄!世界這麼大、知識這麼廣,絕對是有方法的,靜下心來聆聽自己的聲音,你便能夠為自己找尋到一條只有自己能夠走出來的路。
👏👏👏不論你是誰?記得有陌生的我為你的努力獻上喝采🙌為自己的生命尋找出口!加油喔!👏👏👏

💓💓💓影片欣賞⬇️⬇️⬇️影片欣賞▶️ IG👏👏👏


💕🍀💕🍀💕🍀💕🍀🌞🍀🌞🍀🌞🍀💕🍀💕

☘️☘️☘️在現在動蕩不安的年代裡,讓自己能夠清楚在能量平衡、感受幸福、感受豐盛的天堂裡,喘一口氣、休息一下下,在靈氣的世界裡,伴隨著你度過每一舒緩、自在時刻~

🙏🙏🙏祝福所有來到我身邊的所有人、事、物,幸福與豐盛,伴隨著每一時刻、每一天。

歡迎你/妳的加入喔!~🥰🥰🥰🥰期待在靈氣的國度中~享受著一切的單純美好

祝福所有看到此篇文章的妳/你🙏🙏🙏

有個美好的一天!~

【臼井聖火靈氣課程】

最新開課學員上課心得分享課堂親身實證療癒靈氣技術研討公益活動

與療癒相遇的故事隨筆【靈氣疑問解答篇】召喚奇蹟的肯定句與祈禱文

預約靈氣療癒預約Reiki 靈氣祝福水晶陣|靜心冥想課程

【薩滿奇幻世界旅程】

親身實證的薩滿旅程分享植物的魔法世界魔法蠟燭 : 課程花絮&上課紀錄

最新薩滿課程最新魔法蠟燭課程預約盧恩符文占卜|綠色療癒|公益活動

公益活動 : 🕯️靈氣祈願蠟燭🕯️公益活動即將展開在這個美好的季節,願你我心中的希望,在這裡開出燦爛的花朵。

感謝你閱讀,願你的生活綻放出美好的花朵,伴隨著每一時刻的幸福與喜悅~

喜歡這一篇文章嗎?喜歡的格友們-請給予掌聲(留言)或是(按⬇️贊助實際鼓勵)~我會傳送給你滿滿的靈氣祝福喲💓💓💓~

33會員
312內容數
【預約療癒項目:】 聖火臼井靈氣療癒/修補靈魂碎片 /靈氣水晶陣調頻運勢/靈魂療癒/家宅淨化/ 【教學課程內容:】 靈氣國際證照課程/薩滿課程/擴大療癒一階工作坊/魔法蠟燭工作坊/靜心冥想工作坊/綠療工作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