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外遇

2024/0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輕輕柔柔話語在對誰歌唱?

我重視的心田巳貧脊,荒漠中只剩仙人掌,沒有雨水的滋養,唯一能存活的植物是這個,耐旱,且只要荒漠中某一天下起雨,哪怕是一滴點,仙人掌都能快速的儲存水份,讓自己可以存活下來。

文章於2009年;我在後二年期間,想辦法成為仙人掌,但似乎失敗了,我還是適合溫室的花朵,有人呵護著比較適合我。

精神外遇對我而言是非常嚴重的事,當我的另一半,在心中某個角落,存在對方有幾十年之久時,還喜歡對方時,還有聯絡時,這種愛情是否應該退出,成全他的精神,讓他自由,也讓我真正自由呢?

我有時會懷疑,是自己當初的眼光有問題,才會選擇與你共渡到現在,六年的時間或許比不過十年,但朝夕相處的六年,還是輸給了幾十年的愛戀,或許得不到的感情總是最引人暇想吧! 總是令人心神嚮往吧!

若不是她對你無意,你怎還戀佔這食之無味的愛情呢?

愛情是二人共築的城堡,你一手建立的城堡,她也不願住進,你清楚明白得不到的愛情,營饒在你內心成為你心中的一塊寶。

我不能對這一塊寶有任何的砥毀,因為你會反抗且保護她。

我或許無法理性處理這感情問情,但我比你坦誠,你的欺騙讓我痛恨,信任二個字,大家都寫得出來,但這六年建構的信任,全一夕之間因這事爆發而全然的瓦解。

七月之後,彌補的是什麼? 有多少的月份,多少歲月,可以真的彌補呢?

心態不對,怎麼做都是錯的,倘若我的心田也如你一般,也精神外遇,你是否能安靜面對一切呢?

當心被掏空後,是否有位置可以讓別人進入心田,是否可以從新開始,再談一場戀愛,哪怕會再受傷,也無彷了!

4會員
147內容數
用眼看、用心想、用筆寫;寫下這紛擾的世代… [楓的姿態] 楓的蕭瑟和蒼桑~我遇見! 楓的淒美和悲涼~我感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