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懷念的事物不會回來,
也不會出現在眼前,
那能幹嘛?

只能回味,當成話題,
想著:那時啊....真是愚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21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Cheeg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命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比較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恩節賀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懷念「兒童月刊」與「小讀者」  我原本如同台灣一般的孩子,到那藏書極少的圖書館借書,然後與班上同學搶看班級訂閱的國語日報,投稿若能登出來會令人走路都有風,高興一整個學期,因為那是個閱讀的黃金時期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24-06-06
懷念一位華語歌壇推手2024年的三月很遺憾傳出一位台灣多產創作歌手,鄭華娟離世的消息。其實三月稍早三月15日,也有位華語歌壇重要的推手離開,他便是作詞人何厚華。 1965年出生台灣桃園,畢業於中原大學數學系純數組。一位數學專業的畢業生,卻走入文字歌詞創作之途,也擔任唱片企劃,成為諸多歌手的幕後推手。 1989年,何
Thumbnail
avatar
一片蔚藍天空
2024-04-17
懷念的聲音:思考疫情下的社會改變在居家隔離的日子中,我們習慣性地減少了與陌生人的交流,缺少了外界的各種聲音。然而,這樣的安靜反而讓我感到孤單與害怕。因此,我希望能趁著現在,重新與很久沒聯絡的老朋友取得聯繫,並重新挖掘人與人之間的友誼。透過與朋友的交流,讓自己重新認識這個世界,充實自己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胡川荷
2024-03-24
懷念祖母的孫女A granddaughter who remembers her grandmother-Jane珍是依照她祖母的名字來命名的,祖母在她還是個小孩時就過世了,留給她的是記憶和故事。其中一個故事是關於一個秘密花園,那裡有著透明翅膀的蝴蝶在飛舞,給那些在花間尋求慰藉的人帶來安慰。據說,如果你對一隻玻璃翼蝴蝶低語許願,你的話語就能傳達給那些不再與你同在的人。 
Thumbnail
avatar
Jane
2024-03-21
懷念11/24/2021 懷念   前陣子三級警戒,  我懷念起在國外的時光, 甚至連團員掉護照, 巴士故障, 班機迫降, 各種發生過,處理的情景。   至少有事可作。   從沒想過可以帶國旅, 行程由兩天, 三天, 到四天的行程,   第二次帶四天的行程。 到了第二
avatar
Mars
2024-03-17
懷念的月餅滋味小時候,月餅的選擇非常有限,常吃的莫過於烏豆沙、鳳梨、伍仁、蓮蓉、棗泥這些口味。自吃的月餅大都是一旁餅店買的,馬糞紙板做成六角盒子放著七顆月餅,月餅之間塞滿了五顏六色的細金蔥,蓋著玻璃紙的盒蓋,不用打開,就可看見油亮的月餅及月餅上的金色標籤。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09-23
致 高中青春「等你們高中畢業後,最懷念的一定是這段認真準備考試的日子。」 聽到老師說這句話時,我正在解一道數學題,隱約記得和微積分有關,而那時解不出來快瘋掉的我,聽了卻想把書桌掀了,只覺得老師說的都是屁話。                   
avatar
薇薇安
2021-09-08
懷念  我走了,不回頭,多麼想再轉身看一眼,但我害怕對到她的眼神,寧願讓她看著我離去。以往我瀟灑自在,但這一刻,我卻走得畏畏縮縮。   她知道我將要離開的消息後,四周頓時為冰天雪地所覆蓋,空氣冷冽的刺骨,只剩兩人吹出的白煙互相答應。「好可惜啊,本來想教妳粉彩筆的。」她嘟著嘴,用我熟悉的孩子氣說著,但我感
Thumbnail
avatar
燭光
2021-08-03
懷念旗山的,不只有香蕉,還有「紅糟肉」在時光的流轉中,香蕉王國起了又落,落了又起;無名紅糟肉從小菜類別中的一道配料變成麵攤上的紅色牌子,無以指認的店家名稱,當地人最後都以「無名紅糟肉」喚它。紅糟肉從小菜到主角,上店家的客人清一色都是小菜配麵,或者像我一樣,只點紅糟肉。
Thumbnail
avatar
微微
2021-07-31
懷念就去逛展覽 想起在民國一零六年的暑假前往「高雄科學工藝館」參展「宮崎駿展覽」由我的大學特教系學妹間姊妹帶我與她高中團契的朋友一銅前往。參展雖然有接觸到「魔女宅急便」的腳踏車,是一種懷念的復古味道。在觀展時,有撥放「天空之城」動畫片段,可惜音量太小至無法聽賞劇情由為可惜。 如今閱讀格友Grace「跟著魔女一起翱
Thumbnail
avatar
小熊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