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學恆的一番話,我正反怎麼看,好像都是做球給黃偉哲踢呢?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朱學恆的一番話,我正反怎麼看,好像都是做球給黃偉哲踢呢?
先看正文:
#朱學恒 寫道,「真是夠了,#民進黨 連一個親密暴力案件也要出動 #網軍 連派系也介入,#李柏璋 現在是 #台南 #議員 助理啦,不是台北助理。他出來道歉也不是因為什麼被騙了,而是這樣事情鬧大了一路追上去溯源,會打翻他老闆派系整盤棋啦!」
朱學恒表示,PTT已經整理出來,「整個台南所有綠營民代李柏璋和他的網軍都罵都打,黃偉哲還是主要目標,但是唯一只捧陳亭妃。正國會台南陳亭妃跟少主林佳龍在這裡面到底有什麼利益要不要出來說一下啊?派系網軍用到這種程度,連自己同黨立委親密暴力事件也要趁機發揮,除了噁心之外不知道要說什麼」。
身為道地的台南人,我對於這兩段話直覺是想問朱學恒,你又跟黃偉哲拿了甚麼好處才這樣說呢?
疑點如下:
1.朱學恒你在 #黃偉哲 身上接了多少業配呢?
朱老在台灣的名號,無人不知無人不曉,對於公共議題也是積極參與,但奇怪的是關於台南的黃偉哲從沒見你深度的評論過,尤其是台南的 #爐渣 事件背後的共犯結構.....在當時也是全國新聞ㄟ...奇怪真奇怪...
2.朱學恒說該帳號在 #PTT,唯一只捧 #陳亭妃。但我看到的是,在其中一篇文章,該帳號也說了一句廢物立委.....看起來就是在指陳亭妃是廢物立委的!
還是被人說是 #廢物立委 也算是吹捧的一種呢?
3.黃偉哲市長說他一直在挨打!
昨晚我的一篇文章就有提到,黃偉哲市長覺得在PTT上面的文章如果是假的,可以直接提告,黃偉哲居然不告,不就代表是真的!何來挨打之說呢?
最後,最多人問我的其中一個問題是:你的文章為何都會罵黃偉哲呢?
小弟在此澄清一下下,我的文章只針對公共議題,從賴清德當市長時我就開始做一連串的評論,黃偉哲只是其中一個....
待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政客們的幹話週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