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治∥把柄遊戲

2021/10/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圖 / 華視新聞網

個人的私領域其實沒有必要過度探討,
畢竟大家都說好就好,有甚麼好追究的。


王必勝在疫情期間多次立功,聲名大噪,不過近日遭本刊爆料與嫩護理師不倫戀,針對事件王必勝昨終於在臉書發文表示,「此事件之諸多誤會和個人錯誤,我已向家人說明清楚,並祈取得諒解。但基於保護當事人隱私,不便再對外多做說明,尚祈見諒。」文末也再次道歉,表示希望能繼續在崗位上貢獻心力。

其實我覺得網友們不必看到黑影就開槍,
即便是真的那又關大家甚麼事情呢 ?


by pixabay
個人想法,至少他負責了,默默地負責,而不是事後不理或是要求更多過分條件等,且這是屬於私領域,為甚麼要這樣罵來罵去,雖然當初民進黨也是瘋狂針對政敵的私領域攻擊,但我們通姦無罪化了,且檢討別人會對自己比較有利嗎 ?

驗完DNA又能如何,是或者不是又有甚麼不同。


公眾人物的定義在哪裡,藝人或是政治人物或者更多依照曝光率來獲取利益的我覺得就是公眾人物,但如果他只是默默做著該做的事情,不在鎂光燈焦點下多說話或是曝光,那他本著自己本分做著該做的事情捍衛國民健康又有甚麼錯呢 ?

不要為了攻擊而攻擊,那跟當初攻擊韓國瑜的人有什麼兩樣。

討厭那種人就別讓自己成為那種人。

by pixabay
公眾人物我想是需要被檢驗的,但你硬把一個不在銀光幕前的攝影師、收音師抓出來鞭屍、挖他的醜聞,就因為討厭這部戲的導演,進而毀壞他的名聲或是整個團隊,然後忽略他們的電影品質、好看程度甚至其他演員的努力,我覺得就有點過分了。

台灣應該要成為理智的政治,不是找點謾罵而忽略的對的事物。

不要再有意識形態,不要再只是抓別人的弱點拚命攻擊,應該要回歸理性去知道是非對錯,國民黨太過親中就譴責,民進黨太過沒道理就譴責,不會因為是誰就予以原諒,要知道民眾才是主宰者,為甚麼反而是我們背他們吃得死死的呢 ?
還政於民才是最後的選擇不是嗎 ? 這也是民進黨最早的訴求,也是李登輝、陳水扁分別被稱做台灣之父、台灣之子的由來不是嗎 ?

立法院應該是為人民謀福利的地方,不是互相針對,為了反對而反對的地方,許多政治人物認為針對對方就會被支持者所欣賞,例如台北市議會的某部分議員覺得罵柯文哲自己就會有票能繼續待在那個地方。

我覺得政治不是作秀,人民也不見得喜歡看你爭鬥。


讓事情回歸是非對錯的本質,對就予以讚賞,而不是吹毛求疵,錯誤就要糾正,但卻不會是枉死裡喊打衝自己聲量,我想說的是你不是明星,你是政治人物,不需要流量只需要把事情做好,讓市民知道你,知道你有在做事,這樣就好。
MeetSu 2021.10.2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蘇 遇
蘇 遇
Meet是種浪漫, 過了半載才看清命運的期待, 希望是那樣的渺茫, 而抉擇才有可能讓人嚮往, 我們都是生活在虛擬中的數位密碼, 命運最奇妙的莫過是每一次的選擇與回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