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篇|我把自己嗑的cp拆散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晴空萬里,風光明媚,真是適合嗑cp的好日子!沒錯,在這諾大的校園中,無處不是閃瞎狗眼的情侶,而我和我的閨蜜,身為萬年單身狗的我們兩個,漫步在這號稱情侶聖地的空中植物園,當然不是來自找苦吃的,而是因為,根據最新消息,那兩位將會出現在這裡!
顧景言,S大校草之一,有著白皙的臉龐,身材高挑,成績優異,為人和善,簡直是理工直男中的一股清流,特別是笑起來的時候,號稱連學校的老魔頭都為之動容。身為校草之一的他,不但不高冷,還特別熱心,據說在入學那天就造成全校轟動,隔天直接登上校草排行榜。
謝琰,S大校草之一,不同於顧景言的溫文儒雅,謝琰可以說是十分的肆意張揚,比起校草一詞,更多人認為他應該被稱為校霸。個性冷漠又囂張,上課十次有九次都不見人影,唯一的一次在課堂上也是在睡覺,偏偏全校老師也無可奈何,誰叫人家就算不上課成績優異呢......從各方面來看,這兩個人完全不是同一個世界,可偏偏兩個人的身影總是同時出現在眾人眼前,久而久之,大家都默認他們是公認的一對了,而他們也永居校園八卦榜的熱門第一。
當然,嗑cp歸嗑cp,為這兩位話題人物少數的異性朋友之一的我也清楚兩人就是純純的兄弟情。這也多虧我那個便宜哥哥,憑藉著他那強悍的社交能力,在開學沒幾天就混入人家的朋友圈,還占了校草榜一個名額,也因為如此,身為妹妹的我就有機會接觸到大家眼中的"神仙"們,並且光榮成為話題人物之一。
「小嫣、小嫣、嫣兒!」
「嗯?怎麼了」
「你在發甚麼呆呀,真是的,專心聽人家說話啊」
「怎麼?你說了甚麼?」
「我說,今天新來的那個學弟很不錯ㄟ,你都沒興趣嘛」
「沒興趣。你到底甚麼時候才會放棄當我的媒人啊?」
「別打!在敲下去我就要變笨了,誰叫你明明長得這麼好看卻一直單身呢?這也太奇怪了吧......」
耳邊充滿小璃的碎念,不知道已經講過多少遍一樣的話題。談戀愛阿......大概跟目前的我無關吧,別說是小鹿亂跳的心動,我連小鹿經過都沒有,歐不,或許我的小鹿早就離家出走了。
「ㄚㄚㄚ啊!出現了!!!小嫣啊!!!!他們出現了」
「我聽到了,耳朵沒聾好嗎,你小聲一點,到時候他們看過來......」話都還沒說完
「呦!這不是我們沈小妹妹嗎?又來當狗仔?嗯?」
【該死......我就知道,自從被拖入嗑cp的行列之後就沒好事發生,這到底是第幾次被抓現行了......】
「走吧~沈小狗仔,剛好你哥今天約飯呢,我想你中午應該沒約吧?」
「我有......」
「她沒有!!琰哥你就放心的帶走她吧!」
【你這忘恩負義的傢伙!】
【對不住了嫣兒,誰叫人家校霸呢,雖然嗑糖重要,但校霸也是真的恐怖啊~~】
「走吧~小孩」俯視的眼神,微揚的嘴角,不得不說,這張臉真是魅惑力十足。
「......不要摸我的頭!!!」
【討厭的身高差,明明我也不矮,到底為甚麼這人長這麼高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說|半成品 |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短篇|Ep002 我親愛的萊安我親愛的萊安, 很遺憾給你這個處處需要解釋的家, 但希望你理解每個生命的展開都是祝福。 我親愛的萊安,這是你的四歲宴,結束工作到轉角的咖啡廳裡買你最愛的草莓味蛋糕,返家為氣球打氣、再把早些日子就準備好的藍色汽車包裝,最後在兩張慶生椅旁擺上一盆膚色的玫瑰,我想你母親也會想這麼做的。 到保育
Thumbnail
avatar
你好,我是湯小姐
2023-11-21
短篇|我想變成一塊香皂我想變成一塊香皂
Thumbnail
avatar
Stranger
2023-11-12
你有一天會忘記我的|April:短篇小說「我們結婚吧。」我愣在原地,明明是四月,但夜裡的風仍是那麼的冷。人來人往的廣場,其他人歡欣的從歌劇院散場,男孩牽著女孩的手、爸爸牽著女兒的手、一群女孩嬉鬧著過去我眼前。「你說什麼?」我其實有聽到。「我說,我們結婚吧。」你說。為什麼?這明明是我曾經期待過的句子,實際聽見之後,卻只覺得傷痛?
Thumbnail
avatar
香水百合
2023-11-05
短篇|謊言之所以存在,是因為我們需要它謊言之所以存在,是因為我們需要它
Thumbnail
avatar
Stranger
2023-10-27
短篇小說|我與炸彈客之間我相當確信,這輩子大概是我離上帝最近距離的一次。 在遇到生命受到威脅時,對於「存活」的意志會勝過於心中所有慾望,沒有什麼比「存活」更為重要的了。 「你很確定現在的場合,值得你說出這種金句良言?」坐在馬桶上的女孩用著顫抖的語氣對我說道。 對我而言,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面對眼前的狀況,一個女孩子在自
Thumbnail
avatar
非賢君子
2023-10-17
親愛的 我把自己問倒了「從剛剛的過程中有發現什麼嗎?」 「我...把自己問倒了!」 這是兩個月前某一次教練會談中,從客戶口中聽到的金句。所謂的金句,不是國文老師,也不是我來決定,而是客戶自己說出意想不到、讓自己眼睛撐大的那句話。 學習不問問題 但問題並沒有消失 但我認為這樣的順利只是一個假象,稍後再說。 人比人氣死人
Thumbnail
avatar
靈魂教練 莎賓
2022-02-22
節目筆記:《EP.2》 Part 2 論CP粉的自我修養—教你成為一個合格的CP粉 /香港版當商業BL劇製造了更多同好,真人CP日益浮上檯面,整個世界都彷彿蒸蒸日上,看似對BL甚至同性戀更加開放。然而在之前的聊天室或本篇中,我們都看到BL被壓縮的空間,甚至是本集會簡述的中國227這樣爆炸性社會事件。在CP粉這一門考試拿不到高分,難道就失去講述喜愛BL的資格,甚至只躲在更大、更透明的衣櫃裡嗎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11-10
節目筆記:《EP.2》 Part 2 論CP粉的自我修養—教你成為一個合格的CP粉 /台灣版大眾商業BL劇在看似對BL更開放包容的環境下,不僅帶來了真人CP日益浮上檯面,也帶來各方權利與義務大亂鬥的飯圈,甚至引發中國227/AO3事件這樣動盪國家機器與整個亞文化圈緊繃關係的社會事件。 作為剛入門喜歡上一個BL劇裡面CP的我,甚至覺得幕後演員互動也很可愛的我,究竟該如何在這個亂世中存活呢?
Thumbnail
avatar
逼欸樓係蝦米|HeHe On Air
2021-10-27
「耳邊風」第 6 集:孤獨國的寂寞歌手──我是我自己的團員(續篇)有一件事,我一直覺得有點矛盾:創作人要往自己內在深深挖掘,把最寂寞、最不堪、最痛苦的部分掏出來,血淋淋放在大家面前,這同時又可能是一個自我療癒的過程──這麼個人、私密的事情,一旦變成了作品,卻會觸及千千萬萬有著同樣的不堪、同樣的傷痛、同樣懂得這種滋味的心靈。
Thumbnail
avatar
馬世芳
2021-08-09
【Elsanna】未來的我要我攻略自己的妹妹!?_未來篇7 未來篇:第七章-魔法之子    「Anna......懷上我的孩子吧。」   一顆魔法球緩緩落在Elsa我掌心上,光影互相交錯、忽明忽暗,氣流在球體外流動,包覆著一顆閃爍的亮球,在昏暗的房裡特別扎眼,Anna不知道是什麼,但她知道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那是什麼?」Anna充滿警戒盯著。  
avatar
曉無
2021-0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