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19章

2021/12/03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19 初吻

第二天早上,胡一起來就看到大鳥師兄的短訊
[小可愛起來了嗎?]
[昨晚有好好睡嗎?]
[有夢到我嗎?]
胡翻了翻白眼,我怎麼忘記了大鳥師兄是個喜歡用短訊轟炸別人的炸彈狂徒!於是回了一句。
[早安!起來了,大鳥師兄你怎麼不休息多會?]
胡把訊息發出去還沒到三秒鐘,手機就叮一聲響了,胡不用想就知道那個人又在電話旁等他的回覆。
[我今天去老師那裡做能量療癒,你今天在那裡?我想你了。]
胡再一次翻白眼,十個小時不到就已經想我了,但白眼翻完,嘴角就微微向上翹。胡想一想就回了短訊。
[今天上課,下午的課完了就會回宿舍,腳腕沒有痛,但還是不太想外出!]
胡特別強調腳沒有痛,不然以大鳥師兄寵他的性格,會立刻出現在他面前,果然他的想法沒錯。又不到一秒大鳥師兄就回覆了訊息
[還有不舒服嗎?那我現在來幫你做能量療癒好嗎?]
胡第三次翻白眼,他發現大鳥師兄完全不是他剛剛認識的大鳥師兄了!而且,他們的關係都還沒有確定下來。想了想又想了一個壞主意,笑了笑就回覆了一句
[不用,不過如果今晚有三菜一湯的話,應該會快點好。]
果然不超過一秒的時間大鳥師兄就回了一個「好」字,然後胡就馬上發了個短訊給月
[想試一下大鳥師兄的廚藝嗎?今晚和你哥一起來我房間。]
從月那邊收到另一個「好」字,胡又通知了一下大鳥師兄兩兄弟會出現,結果收到第三個「好」字,不過明顯這個字大鳥師兄想了很久才回得到。收到這個短訊之後胡就很高興地把電話收去就去上課了。
到了下午下課,胡先和月碰面再回宿舍。月一看到胡就先吐槽:
「臭狐你現在是直接把大鳥師兄當傭人用了?」
胡不理解,月於是繼續解釋:「大鳥師兄不是昨天才出院嗎?你今天就要他給你煮飯吃,你不是把他當傭人是什麼?而且你也沒有確認和他的關係!」胡這刻才發覺自己玩過火了!他真沒想到這一層,他一邊回宿舍一邊發個短訊想叫大鳥師兄說,但這次他竟然沒有一秒回覆,於是胡和月決定先回宿舍看看。
回到宿舍,發現大鳥師兄的隨身物品就放在桌上,然後人不見了。胡終於知道大鳥師兄不讀不回的原因,於是就去公眾廚房看,果然大鳥師兄在那邊忙。胡越看越後悔,就跟大鳥師兄說:「對不起⋯⋯」但還沒說下去就被大鳥師兄阻止了,並且說:
「小⋯⋯臭狐你回來了,先回房裡,快弄好了!不要在這添亂!」
大鳥師兄自從表白之後一直稱呼胡做「小可愛」,但在公眾場合還是忍住了。胡這是還想說什麼卻已經被大鳥師兄把一塊切好的紅蘿蔔塞進嘴裡,並且趕回房間,胡只好回去和月等著,這時日也到了,三個人就坐在房裡等吃。
這時大鳥師兄捧著菜回來,今天有煎蝦球、腐乳蒸雞、洋蔥煎豬扒,還有日式味增湯,好一個海陸空大餐。兩兄弟第一次可以親嘗大鳥師兄的廚藝,都表現得非常興奮,反而胡就悶悶不樂。大鳥師兄見狀就問了表白當日同一個問題:「怎麼了?不喜歡這些菜嗎?要不要去弄別的給你?」胡聽了更難堪,只是搖搖頭又不敢說,結果又是月來幫口道:「他把大鳥師兄傷員當傭人用,所以現在良心發現,覺得自己壞透了!」
大鳥師兄聽了哈哈大笑,摸一摸胡的頭說:
「男朋友是用來寵的,我要追求你,就要出點力啊,而且我真的沒什麼傷,只是我媽不放心而已!」
一句「男朋友是用來寵」把胡的臉弄得像面前的蝦球那麼紅,而兩兄弟打裝吐又裝打寒顫的,然後又拿來當笑料伴飯。於是大鳥師兄還是以師兄的身份,命令兩兄弟吃飯時不要說話,還要把胡當成小朋友來哄,才令胡開開心心地把晚餐吃完。
吃完飯之後,兩兄弟自告奮勇去洗碗,把大鳥師兄和胡留在房間裡。雖然吃飯時沒什麼,但吃完飯他又是靜靜地坐著不發一言,這時大鳥師兄坐在他旁邊問道:「怎麼了,還是介意他們?」胡回他說:「不是,月說得沒錯,我們還沒確定關係,但我就這樣作弄你,我很不好意思,對不起!」大鳥師兄笑笑說:「我認識你到現在你到底說了多少句對不起?哈哈!我真的沒事,也樂意為你做!如果你真的不好意思,那現在就當我的男朋友好了!」胡立刻搖頭說:「不行!說好了要奪冠才能一起,不能反口!」大鳥師兄就摸著胡的頭說道:「那你就要努力,現在就讓我當你的後勤保障,讓你好好努力去奪冠好嗎?」
這時兩兄弟剛洗碗回來,看到這個情景都忍不住發笑,幸好大鳥師兄已經習慣了,反而責罵兩兄弟進來的時間不好,令大家一起非常開心。這時大鳥師兄還跟他們商量了之後的訓練,因為他已經和雷老虎借了學校的小型練習球場來用,之後除了平時星期一、四的練習外,星期五就會加訓一天,不過就只有他們四個。其他人都沒有問題。閒聊了一會,大鳥師兄又以不要阻礙臭狐休息為由,把兩兄弟趕回家。
轉眼已經是一週過去,到了星期五,四人出現在小型練習場,大鳥師兄定下的訓練是令胡更熟悉接應二傳的打法,還有和兩兄弟的配合,畢竟兩兄弟是二傳,在排球比賽中,和二傳的默契非常重要,胡和月以前是隊友,但和日沒有太多配合的機會,是需要更多的溝通才能配合得更好,平時練習很難有這種機會和時間讓三個人可以一邊打球一邊研究,現在就有了。而且大鳥師兄也可以做更多的示範。
就這樣經過幾小時的特訓,大家都坐在場邊喝著水休息。大鳥師兄又問大家要不要去吃宵夜。兩兄弟忽然很有默契地說不去了,你們去吧。言下之意就是讓個機會給他們二人世界的機會,然後兩兄弟就很識趣消失在他們面前,之後大鳥師兄就問胡要去那裡吃,他也沒所謂,於是就簡簡單單的去了附近的餐廳。
這是他們相識之後,第二次單獨外出約會。第一次因為大鳥師兄心情緊張,導致不停說錯話。今次因為兩個都已經表露了心蹟,情況比之前好很多,他們有講有笑,有聊其他人的八卦,有聊打排球的,還有他們以前的事,這樣增進對對方的了解。吃飽喝足之後,他們慢慢散步回宿舍。這是大鳥師兄發了個短訊給日:「謝謝兩位兄弟鼎力相助,他日定必十倍回報!哈!」 就繼續和胡邊散步邊聊天。
這時大鳥師兄問了胡一個問題:「如果這次排球聯賽不能奪取冠軍,那你打算怎麼辦?」胡笑笑地回他說:「那就再努力一點,明年再來。」大鳥師兄忽然變得很憂鬱的道:「你知我在說什麼!排球是一項團體運動,不是你一個人努力就可以,如果你不能奪得冠軍,那我們俩⋯⋯」胡當然知道大鳥師兄指的是什麼,但話說出去就如離弦的箭,他很誠懇的看著大鳥師兄,兩眼充滿信心,對著他說:「你要給我信心,我可是你一手教出來的!就算不作為男朋友,作為你的徒弟,我也會努力,不會敗壞你隊長和最有價值球員的金漆招牌!」
大鳥終於知道胡的真正想法,他不止是因為要和大鳥交往才提出要奪冠,也有作為徒弟這個身份。此時的大鳥真的好想抱著他來親,但他還是沒有,畢竟他們還沒有真正的交往,所以大鳥這刻壓制著想親他的衝動,跟胡說:「我好想親你,不過先這一吻先記下來!」這時胡八卦心起,笑著問道:「大鳥師兄應該親過不少人,初吻一早就沒了。」這時大鳥師兄一聽到這條問題,很不好意思的一直向前行,胡就知道當中一定有八卦可以聽,於是大步跟上去,這時大鳥師兄不發一言,一宜在前面帶,胡就在後面跟。終於到了宿舍正門,大鳥師兄突然轉身,欲言又止地說:「臭狐,我的初吻⋯⋯是在迎新營⋯⋯」胡饒有興致地問:「誰呀?我認識的?不會是日師兄吧?」大鳥搖搖頭說:
「你!」
「什麼?!我?!」胡差點要叫出來了!他問道:「什麼時候?!為什麼我不知道?!」大鳥師兄回他說:「第二晚!」然後大鳥師兄就把那天晚上他忍不住親了他嘴的情形跟胡說了一遍。胡越聽越臉發燙,最後回了一句:「你這大變態!」就衝了上樓,留下大鳥師兄一個人站在正門,大鳥師兄這時以為胡在生氣,怎料他馬上收到他的短訊。
[大變態!我要懲罰你,以後不准親別人,還有只可以被我親。]
大鳥師兄看到這個短訊,如釋重負,自從那天他偷親了胡之後,親嘴這件事一直不敢開口,他不知道胡會不會抗拒,或者會不會生氣,剛剛胡問他的時候,他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說,結果決定還是坦白從寬,所以走到宿舍前,就跟胡來一個坦白招認。結果和大鳥師兄的想法完全相反,這小子只是罵了一句變態,卻送了一粒大大的糖果給他。大鳥師兄解讀這句話的意思,「只可以被他親」,即是說:我被他宣示主權了?
「這小可愛!」大鳥師兄最後說了這一個,然後就哼著歌開車回家去
弄著小手 捲了袖口 紅紅小嘴 滲一臉害羞
在眼中似總覺擔憂 一切也似無條件的接受*
其實在宿舍樓下,胡聽到大鳥師兄說親過自己的嘴時,生氣是有一點,但更多的是害羞。他不知所措,他很想逃跑,因為實在不知道要給個什麼反應?親又已經親了,要打大鳥師兄嗎?算了,明知道自己下不了手,要罵嗎?除了變態之外他想不出罵他什麼了。於是他罵了一個「變態」之後就衝回房間。但回到房間,他又後悔了,大鳥師兄會不會以為他生氣,還是發他一個短訊。但又不能太便宜這個變態師兄!
胡想了想,結果就回了一個令大鳥師兄高興一晚的短訊。
*黎明 I Love You OK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