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súi ê海岸聲 創作日期:2020/07/29

2021/12/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來到美麗ê海岸
Góa lâi kàu bí-lē ê hái-hōaⁿ
看著黃昏夕陽親像日頭花hiah-nī iāng
Khòaⁿ-tio̍h hông-hun se̍k-iông chhin-chhiūⁿ Ji̍t-thâu-hoe hiah-nī iāng
溫柔ê海湧聲若像阿母親切 ê 笑容
Un-jiû ê hái-éng siaⁿ ná-chhiūⁿ A-bú chhin-chhiat ê chhiò-iông
共我引chhōa
Kā góa ín-chhōa
成做我心內悲傷 ê 安慰
Chiâⁿ-chò góa sim-lāi pi-siong ê an-ùi
Che 是我上接近上帝ê出口
Che sī góa siōng chiap-kīn Siōng-tè ê chhut-kháu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1會員
77內容數
我 ē kā 我 só͘ 創作 ê 台文散文kap小說作品iōng chit-ê 平台分享,向望ta̍k-ê 會當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