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壯圍沙丘地景藝術節

2022/12/0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的夏天結束了。
起於七月島影浪花,在月光海中遨遊。
島洋婆娑,是台東夏天的微風。
終於12月眺島耕夢。在龜山島前止息。
海風蘭雨,是宜蘭冬天的水生活。
說期待,說想念。說再見。
穿梭於舞台A和B之間,
走在召集人的左左右右前前後後。
手裡記的,電話打了,
廠商說的,攤友要的。
民眾問的。
你叫換我的方式
是彼此熟悉固定代碼。
傍晚,舞台前,
雷雨中,震攝於精靈幻舞舞團佛朗明哥的美,
與西尤島樂團的西塔琴(sitar)拍手比賽節奏。
難忘在泥灘地浪人輕快表演裡,
手牽手大笑著不停轉圈,
暈眩的讓人忘記彼此間差異。
以莉.高露溫暖的歌聲
下台牽起我的手,圍圈和大家跳起族舞。
桑布伊唱起快樂的搖擺,
我在舞台前方草皮,
閉著眼睛哼著歌
用細胞去感受體溫。
吼哈伊嘿呀
說期待,
一個月一次。
前置作業交錯在本業裡。
下班後的夜晚,週末的假日。
在壯圍的海邊,不分晴雨。
說想念
從歌曲結束的那刻。
場內的椅子堆疊的快比我高。
帳篷裡的燈泡拆下。
就是準備說『下個月見』
只是這次換成
說『byebye再見』
宜蘭的冬天來了。
沒想過七月的無心插柳,
會讓年末如此熱鬧非凡。
在海邊的夜晚熱舞,
跟著尖叫跟跳耀。
或者抒情搖擺身軀。
10月初剛相識,
11月中的熱絡,
年底的說再見
在嶼伴書間的蘭女詩社
抽籤抽到:
『即將脫口而出的話語
被月圓折射至
心房的盡頭
悄悄的拂過每一個細胞』
愛不被知道,卻依然不朽
喜歡也是。
想寫的事情有好多好多。
感謝這個市集的存在,
讓我練習召集籌劃
認識可靠夥伴/新的攤友,
學習面對各種變化
激發領導能力的另外一面。
才知道自己喜歡又唱又跳。
在草地音樂上,
用力地尖叫,用力的搖擺。
原來我也可以像這樣,
像是我喜歡的人。
想要認識很多很多的人,
想要不停不停地大笑搖擺尖叫,
想要享受需要跟被需要的感覺。
在雷雨中揭幕,在微雨中落幕。
陽光穿梭在其中
我是宜蘭的孩子,
深受祝福。
『我也是被愛的
被整個世界所愛
被日光所愛
被層層襲來的海浪所愛
被柔軟適合躺臥的草地所愛
被月光以白色羽絨的方式寵愛
被夏夜晚風這樣吹襲
幾乎要躺在風的背面一起旅行
雖然經常孤獨地哼歌給自己聽
我是世界的孩子
有人喜愛的孩子』
明亮的月光溫暖著我們
讓我們思念起來
我們相聚一起 我們團聚一起
a i a i ye yo nelra
我們牽手舞蹈 我們歌唱起來
a i ya a i ye yo nelra
謝謝全部的你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Ning Lee
    Ning Le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