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冬山|呆宅 Just Stay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哇~~~」一進門親眼看到這個view,忍不住一直大聲驚嘆!
網上有名的宜蘭住宿,八月要訂房的時候,就已經要約到十一月了!(而且還是兩天平日,假日已全滿)
PS.桌上的紅酒是我和友人自己買來加菜(?)的,來度假怎麼可以少這一味!
轉身後的視角也來一張,可以躺在床上直接享受滿版的景色
本來有點擔心天氣不好,但還好入住當天天氣不錯!
這次住的房型是「我很宅」,是我們最想要住的房型,位置在三樓。
廁所也是我喜歡的風格,簡單舒適
店家響應環保,不提供一次性的牙刷牙膏,不過毛巾、沐浴、洗髮都有準備。
但現在很多民宿都這樣了,我覺得超棒的!大家一起盡小小的力量,大大的守護地球~
迎賓點心是膠囊咖啡,還有兩塊小餅乾
我沒用過膠囊咖啡機,真的好方便阿~
害我開始有點想要買一台了(嗯?)
還有氣泡水喝到飽!
我其實本來沒有很愛喝氣泡類的東西(因為很容易脹氣不舒服)但是這台打出來的氣泡比較細緻,還可以接受。
晚上小酌時,梅酒加入氣泡水,直接升級感官享受,非常好喝!
在房間的各種角落尋找美
特別介紹這個「鳥籠」,他其實是一個無線藍芽喇叭!真是個兼具美感的酷東西!
晚上不想看電視,兩個人輪流播放各自的歌曲清單,非常愜意~~

右上角的吐司超好吃
有三個早餐時段可以選擇(8/9/10點),我們是九點用早餐,一到用餐的地方就看到三位姊姊迅速流暢的在準備著早餐,有種幸福的感覺。
包含我與友人共有三組客人在這個時段用餐(總共6人),選個喜歡的位置就定位以後,其中一個員工姊姊前來詢問想要的飲料,種類很多有紅茶、奶茶、豆漿、美式、拿鐵,我最後是選擇豆漿(不加糖)。
我非常喜歡他們的餐點,最簡單的調味,最能嘗到食物的美味!每一口都吃得出他們的堅持與用心,覺得非常感動,不僅胃被填飽了,心靈也非常滿足!
第二天的天氣不佳,一直都在下著毛毛細雨
吃飽以後走出來看看這個庭院,坐在椅子上好好享受這片寧靜。
大門口,我很喜歡他們到處都是一大片的玻璃的設計
門口進來的右手邊
門口進來的左手邊是廚房(真的設計的超美)
我覺得這邊的設計都是我的菜!不管是擺飾或是裝潢,非常美麗,也給人一種安定舒適的感覺,真的會想讓人一直待在這裡啊~~(名副其實)
到處都是落地窗~~~好棒啊
光是他們的房子照片就放了這麼多了~~其實還有非常多小細節,如果有機會去可以好好參觀一下!

最後偷放一張合照結束遊記
現在台灣有很多特色的民宿,疫情之下也許沒辦法出國,但是好好的慢步調享受台灣的各種美,也是非常值得的喔!
YC
YC
深信文字療癒的力量,不論愛與不愛,好與不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