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界戀曲之當狐狸遇上大鵬鳥 第20章

2021/12/06閱讀時間約 8 分鐘

20 鳥狐的日常

整個十一月,胡的生活過得很忙碌,因為之前受傷的關係,現在都要特訓,而上學期也快要結束,代表考試、交功課的時候又到了。十二月初考試完結後,緊接著是大學排球聯賽的日子。所以十一月裡,他主要都是圖書館和運動場兩邊跑。
而大鳥師兄,除了去老師那裡工作之外,其餘時間都是在學校,顯然比自己還是學生的時候還要勤力,雖然胡還沒點頭,但大鳥師兄這時已經把自己當成他的正式男朋友了,每天都在胡的身邊轉。胡也沒有拒絕,他原本是一個孤兒,也沒有什麼要好的朋友,之前很多時間都是一個人過生活。有時也會覺得寂寞,而身邊也沒有人可以給他溫暖的愛,而現在大鳥師兄就是那個他溫暖的人,所以雖然胡口裡說要等,但身體還是很誠實地讓大鳥師兄靠近。
「今晚晚餐想吃什麼?」大鳥師問。今天不是球隊練習日,所以胡打算一整天在圖書館裡度過,而大鳥師兄這時就坐在他旁邊看書,突然冒出這一句。他雖然比胡高幾屆,但畢竟不同學系,所以沒辦法當胡的私人補習老師,只能在旁邊加油打氣。「隨便了!我想不出什麼提議了。」胡苦著臉向大鳥師兄道。他已經不想再動腦筋了,把課本和筆記硬塞進腦袋裡已經用了他很多腦細胞,他不想再令他們百上加斤。
「那今天晚餐我負責吧,豬腦燉湯好嗎?幫小可愛你以形補形?」
大鳥師兄顯然心情大好!
「大變態!!」自從那天胡罵大鳥師兄是大變態之後,胡已經直接稱呼他做「大變態」。
「在!我的小可愛」
大變態非常受落這個名字,因為和「小可愛」剛好湊成一對!
胡這時搖一搖頭,他知道沒辦法和這個正在耍無賴的大變態溝通,果斷放棄抵抗,直接把頭再埋在書本裡。大鳥師兄在他耳邊說了句「那我先去買食材,差不多好了就發短訊通知你回來」之後,就在胡的視線範圍消失。
大鳥師兄離開之後,月正好也到了圖書館並且看到胡,就過來打招呼。「臭狐怎麼只有你一個,你~的~大鳥師兄呢?」月特別強調「你的」,說得特別高音。但胡已經沒有什麼不好意思了,他都不知道自己已經算是默認,還是什麼。只是淡然的道:「他去買食材,今晚在宿舍弄晚餐。」月聽了之後搖了搖頭:「堂堂珠寶集團第二代接班人,在你面前變成了你的專用傭人和書僮,陪溫習還要弄晚餐,你上一世是拯救了地球嗎?還有,你還沒有確認人家的男朋友位置!到時你一個翻臉不認人,人家就白白當了一個多月的免費書僮和廚師!」「還有陪練!」胡這時反擊了一句:「我可沒叫他做書僮和廚師,他自願的⋯⋯」說到這裡連他自己的害羞起來:
「而且誰要翻臉不認人?!」
月聽出其意,顯然這臭狐嘴裡說不確定,心裡已經把大鳥師兄當成自己的男朋友了。心裡頓時老懷安慰,沒有枉費他兩兄弟這段日子的助攻。然後閒聊了兩句就離開了,難道還要做電燈泡蹭飯?
到了傍晚,胡覺得自己的腦細胞已經醞釀罷工,記不下一個字了,正準備收拾東西回宿舍,剛好大鳥師兄的短訊就到了
[小可愛,晚餐快準備好了,你現在回來還趕得上吃頭盤。不然就只有冷飯菜汁了。]
胡吐槽了一句:「我那裡可愛了?!」但嘴角還是由自主的向上翹,然後收拾的的速度加快了,然後以九秒九的速度飛快的跑回宿舍。
回到宿舍,大鳥師兄剛好把晚餐弄好,今天是西餐,有忌廉蘑菇湯*、田園沙律*、肉醬意粉*。賣相真和高級餐廳的沒有分別,就差了兩枝蠟燭,不然就變成燭光晚餐了。
胡看到那個陣勢簡直傻眼,他問:「大變態,這⋯⋯都是你弄的?」大鳥師兄剛把他的圍裙脫下來,就回:「當然啦!不然是在外面買的?多沒誠意呀!剛剛還有師弟師妹問我,我是酒店系的,還是誰聘請來的,我回他們說我只弄給某個人吃的。」胡聽了這句話又害羞了,紅著臉回了一句:「誰愛吃就去吃了。」大鳥師兄笑了笑:「那小可愛要吃嗎?不吃我就拿過隔壁給師弟師妹吃了。」一邊說一邊裝作要把晚餐收走。胡聽見大鳥師兄要把晚餐收走,那裡會同意,立刻反擊一句讓大鳥師兄必敗無疑的說話:
「如果我餓壞了,就不能考試,也不能打聯賽了。」
大鳥師兄果然被這句話打敗了,馬上回道:「不收走,不收走!都是你吃的,你覺得不夠吃可以把我這份都吃完。」胡哈哈大笑,總算找到了大鳥師兄的痛處了。於是他坐下來,開始對著這份晚餐進行殲滅。大鳥師兄看到胡那狼吞虎嚥的樣子,就覺得好笑!就跟他說:「小可愛你慢點,你是狐,不是狼也不是虎,不用這樣吃的!」胡嘴裡含著東西,那會理會,只簡短地回了兩個字:「我餓!」結果惹得大鳥師兄哈哈大笑!
肚餓是其中一個原因,胡今天早上吃了早餐之後,就直接到了圖書館,然後中午的時候就大鳥師兄來了就出去隨便吃點東西就回來繼續奮戰,所以到了傍晚胡真的覺得自己肚皮貼著背了。另外就是大鳥師兄弄的菜真的太好吃了。而且到現在為止,沒有重覆過菜單。所以一向以快餐為主的胡,自從第一次嘗試了大鳥師兄的廚藝之後就愛不釋手。大鳥師兄也深明「要俘擄男朋友的心,得先俘擄他的胃」這個說法,所以他不定期就會弄晚餐給胡吃。有時很豐盛好像今天,有時很簡單,曾經試過就是泡麵兩碗,加上煎蛋兩隻和一些青菜這樣,但對於胡來說,只要是大鳥師兄出品,必屬佳品!
兩口子就這樣以狂風掃落葉的姿態,把晚餐成功殲滅。之後胡說要負責洗碗但被大鳥師兄拒絕了,理由是胡要備戰考試和球賽,所有粗重功夫全部有大鳥師兄負責。這樣貼心的行為令胡相當感動,同時又很慚愧,因為這時腦海裡出現了月那句「你把人家當傭人使喚」,大鳥師兄看出他又開始胡思亂想,就對胡說:「你要是覺得不好意思,我不介意你現在以身相許的!」這一句話說得胡羞愧難當,一拳打在大鳥師兄身上就把他趕去洗碗。
洗完碗之後,大鳥師兄回到胡的房間,那時胡正好洗完澡,大鳥師兄看到他回來就想說先離開,讓胡可以早點休息。但胡這時突然提了一個要求:「我還沒有想睡,你可以多留一會,陪我聊天嗎?」大鳥師兄對於胡是有一些幻想的,不過因為上次偷吻事件自爆之後,被胡一直以「大變態」相稱,所以都不敢有身體接觸,就算胡給了他後備鑰匙,他每次上來前都會先通知胡,像之前擅自進入胡的房間已經沒有出現了。
而難得胡主動邀請,大鳥師兄當然立刻答應,於是就坐下來。不過他也沒有太過造次,只是坐在椅上,而胡則是坐在床上。
兩個人的話題都是離不開排球,由球隊的八卦,大鳥師兄打球的歷史,到當今世界排球壇的發展,兩個大男孩就這樣聊了一個晚上,直到胡開始有睡意,大鳥師兄就叫他早點休息,自己先離開。但胡竟然又提出另一個要求:
「這麼晚了,你晚上開車我不放心,你知道你記錄不好,今晚就這裡睡,明天才離開吧。」
大鳥師兄聽到直接瞪大眼睛道:「臭狐你這是啥意思?什麼是記錄不好,再說你不怕我變態起來把你吃了!」
胡笑笑道:「記錄不好就是字面的意思,誰叫你上次晚上開車回家遇到車禍,害我三天在擔心你!至於你會不會做出變態的事,我還是相信你的人品和之前的協議。」
胡提到的那個協議,就是在知道大鳥師兄曾經偷吻過胡之後和他協商出來的,就是那天他們還沒有成為情侶之前,他們不可以有0距離的接觸。大鳥師兄自己也加上了不會擅自進入胡的房間這條。
於是大鳥師兄帶點興奮的準備爬上床,但突然被胡喝止,胡問道:「你洗澡了嗎?」大鳥師搖搖頭。胡馬上說:「給你兩個選擇,一馬上去洗澡;二睡地板!一身臭汗你不要爬上來。」大鳥師兄這時才知道胡原來只是脾氣臭,還是很愛清潔的。好運他車上有備用衣物,於是跑去車上取回來,然後去洗澡。
就這樣,大鳥師兄再一次和胡一起睡,之前在迎新營雖然都是同房,但畢竟是兩張單人床。現在卻是兩個人睡在同一張床上,大鳥師兄覺得整件事很夢幻,而胡則覺得自己很大膽,兩個人雖然感覺截然不同,但兩個人同時感覺到很幸福。胡把燈關了,然後兩個人同時說了句:
「小可愛,晚安囉」
「大變態,晚安囉」
就一起進入夢鄉。
次日早上,大鳥師兄醒了,突然記起自己不是在自己的房裡,他馬上轉頭看看床的另一邊,發現胡還在。他看著面前這個小可愛還安安靜靜的睡著,不再像在迎新營那樣大叫大嚷和大力掙扎了。大鳥師兄越看胡越覺得可愛,笑著伸手撥弄著胡的頭髮。這時胡醒了,睡眼惺忪的跟大鳥師兄說了聲「早安」,大鳥師兄就問:「是不是我弄醒你?」
「沒有呀!」胡就答了一句。然後大鳥師兄又問:「那我是在夢中嗎?」
「沒有呀!真實到不可以再真實!」
「我想說,我現在很幸福!」大鳥師兄突然感慨的說。
「嗯!我也是!而且我想我們一直幸福下去!」胡突然親了一下大鳥師兄!
「早安吻,這是給你的懲罰,也是奬勵!」胡說完就翻身下床,衝進洗手間,剩下大鳥師兄一個人在床上繼續愕然。
  • 忌廉蘑菇湯*、田園沙律*、肉醬意粉*: 不同地方的翻譯不一樣:奶油蘑菇湯、田園沙拉、番茄肉醬意大利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大威大大
大威大大
能量療癒師,喜好廣泛,由排球到太極,由喝茶到喝咖啡,由動畫到腐劇。最近喜歡寫作,把喜好的東西集合成一個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