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蘭伊蘭(Ylang Ylang)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每個世界的眾神都有幾個癡漢..

伊蘭伊蘭的發現與使用這就要說到印度神話故事
這時就要說到印度三巨頭之一,創世神梵天的事情
梵天創造了諸多高山與其他事物,是三巨頭很重要的神明之一
看是強大的梵天卻常常是愛神伽摩練習射箭的行動標靶(跟希臘某個神一樣)
一旦被伽摩的箭射中就會情慾上身,
精蟲衝腦愛上自己的女兒做出痾~各位紳士都懂得我就不多說了
而且因為是神,所以又可無視於人類肉體上的腎虧現象,實在有點誒險

科學家是危險的傢伙必須遠離..

有一次伽摩發現了一種樹的花朵搭配許多配方後的箭,情慾威力又更加強大
製作完後他興奮地找出他實驗小白鼠~當然是梵天就在遠處放冷箭偷襲,
使他愛上自己創造的女兒辯才女神,(又有另外一個說法是愛上濕婆的女兒沙塔如帕)
所以就一直看著這個女神,女神覺得上司這樣看她非常不舒服,於是就左閃右躲
但是梵天如不放棄,一直看最後長出了五顆頭,
讓他無時無刻都能看的到(有夠變態的)
這件事情讓波壞神濕婆有點不爽,加上與女兒亂倫的事情傳的名聲不好
最後引發大混戰的導火線終究發生

什麼病都可至但是腦殘沒藥醫..

當時有一次聚會三巨頭聊著聊著,突然聊起誰最強
「你在講廢話嗎?我可是創世神,論強大當然是我最強,論功績當然是我囉」梵天自豪地說到
「我看你是欠人打是吧?平時沒事幹,把一堆事丟給我們處理,還在那邊五四三,說自己最偉大」濕婆理智線又斷了
兩個神就這樣打了起來,
「我也又創造世界阿,怎麼說成只有你的功勞」濕婆憤怒地說到
「阿咧~老兄你是有創造拉~但是又被你破壞掉啦」梵天也不甘地說道
「你最過分了,你破壞了倫理大義,還在我這邊五四三,吃我這招」
於是濕婆的額頭第三隻眼發出激光,
把梵天的一張臉給砍下來(俗話說得丟臉就是這樣來的)
於是眾神看見濕婆憤怒暴力的事件,全體加入反霸凌聯盟與濕婆打起來,
但是濕婆太厲害了,一打全部眾神還難分上下,
後來還是守護之神毗濕奴,趕緊維護兩方調停戰,
濕婆也因著這事情喜瑪拉雅山修行(事後有跟梵天和好了,畢竟都是印度好同事嘛)
後來梵天那張臉仍是沒有找到,就維持四個面,成為四面佛
之後梵天就詛咒伽摩會有悲慘的報應(這在我的胡椒篇有說道)
這就是伊蘭伊蘭的使用與發生的事件(請小心使用)
備註: 參考神話真實性:4星(中純度神話)愛情神話總是這麼好找
想看更多垃圾贛話:掰書人ll-移動式講贛話https://www.facebook.com/storcasual 二次創作出師不利請多支持,​​
致謝: 圖片來源: 貓點子設計https://www.behance.net/youmorgan Instagram:instagram.com/leslie.cat.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516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今天來點廢文 的其他內容
歐白芷(Angelica Root)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黑雲杉(Black Spruce)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雪松(Cedar)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欖香脂(Elemi)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露兜樹(Screw Pine)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金合歡(Popinac)神話故事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