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兜樹(Screw Pine)神話故事

2021/10/2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只要是多神的地方一定要先爭個老大

有關於到露兜樹有出現故事就要講述到,印度神話故事
有一次梵天跟毗濕奴再吵著說誰才是最厲害的,
「欸~所有東西都是我自己創造,所以這世上我應該是最大的吧?」梵天說道
「啊你只會生一些有的沒有的,重點是都不好好這固有屁用,我才是最大的吧?」毗濕奴不爽地說到
「沒有我只是不認真,但是不代表我不厲害好嗎?」 梵天說道
「每次遇到事情就表現出我就爛,這不是就表明了嗎?」毗濕奴更不爽地說到
梵天跟毗濕奴吵架中|露兜樹神話

神奇的通天柱?!

兩神眼看就要打起來了,這時忽然看見遠方有個熊熊的火柱直通上天,
這個火柱強而有力的威力簡直就要毀滅宇宙
兩神好奇這個玩兒到底是甚麼東西,
「欸梵天不然這樣好了,你去上面,我去下面看看到底是什麼碗公」毗濕奴說道
「好啊那我們來比比看,誰先找到盡頭誰就是最強的?」梵天說道
於是梵天就變成一隻天鵝往上飛行,毗濕奴則變成一隻豬往下前進
神奇的通天柱|露兜樹神話
往上前行的梵天飛了很久就是找不到終點,於是他在火柱上找到一棵露兜樹
「ㄟ露兜樹所以你知道這個的頂點還有多遠嗎??」
「我不知道ㄟ,我沒有去過ㄟ」露兜樹回答
梵天心想反正毗濕奴也不知道,我就跟他說這的做頂部是這一棵露兜樹後的3公里後就到了
於是梵天說道:我想贏過毗濕奴,答應我幫我做偽證人好嗎?
天真的露兜樹就答應了。
聽天柱上有露兜樹|露兜樹神話

真相大白

而往下的的毗濕奴發現濕婆正在睡覺,
而那個火柱居然是他的林伽(也就是懶叫)
因為剛睡醒來,所以...身為男生都懂得,等到梵天為來
「這個火柱頂部是這一棵露兜樹後的3公里後就到了」梵天得意地說到
「你別唬爛的,我的小濕婆的是繞了世界的一圈所以終點在我旁邊」濕婆說到
所以....最偉大的神就是濕婆(所以說這是哪門子的歪理阿?!)
因為梵天謊吃自己看到頂點,謊報好幾萬公里,
於是濕婆詛咒他的使宮奉梵天的廟宇不到1%
而在濕婆的廟宇不能種植、或用露兜花,不然的話會被濕婆詛咒
這就是有關於露兜樹神奇的故事
備註: 參考神話真實性:5星(高純度神話)真的是這樣沒有錯,印度好神奇
想看更多垃圾贛話:掰書人ll-移動式講贛話https://www.facebook.com/storcasual 二次創作出師不利請多支持,​​
致謝: 圖片來源: 貓點子設計https://www.behance.net/youmorgan Instagram:instagram.com/leslie.cat.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492內容數
這是一個為了訓練口才,而誕生的Podcast!這也是個作文很差的人,訓練寫文章所建立的專題,會探究一些家常便飯閒聊新聞時事、工作、生活等等,一堆生活瑣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