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債(58):璧璧回花府後會怎樣呢?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這……」傅紅雪從未想過兩者有何關聯,但只要是連城璧說的話,他都會往心裡去,「這些年來,我舅舅一直遍尋不著,就連我幾次險些傷重不治,他都沒出現。」
傅紅雪沒說的是,他的母親花白鳯也不曾現身,讓他當時倍感淒苦,若不是一心念著連城璧,他恐怕早已死上千百回了。
「傷重不治?」連城璧嚇了一跳:「那你現在可有哪裡……」
「沒事,我好得很,」見連城璧面露憂色,傅紅雪不想多提:「都是過去的事了,沒什麼要緊的。過幾日你傷勢好些,咱們便一起進京吧。」
「可是……」連城璧還是不想傅紅雪出面。
「沒什麼好可是的,大不了我們一起死,」傅紅雪看著連城璧的眼睛:「我再也不要跟你分開了!」
連城璧鼻頭一酸,點頭道:「好,不分開。」
兩人在淚光中相視而笑。
「客倌,您點的飯菜能上了嗎?」門外小二輕聲問道。
「行,端進來吧。」
「是。」
小二恭敬地送上飯菜後,便迅速退下了。
「城璧,你餓了吧?要不要起來吃點東西?」
「我不餓……只是有些累……」連城璧的聲音明顯弱了下來。
十香軟筋散果然藥力驚人,讓連城璧到現在仍然沒什麼力氣,就連說話都覺得吃力。
傅紅雪一聽見連城璧軟糯含糊的聲音,又開始心癢難耐:「城璧,今天晚上,我們能不能……」
「阿雪……」連城璧能感覺到傅紅雪的急切,可他已經開始頭暈,「我中了十香軟筋散,這會兒沒什麼力氣,我得休息……」
「不怕,我這裡有解……」可傅紅雪見連城璧那柔弱不能自持的模樣,突然就不想拿出解藥了。
對《桃花債》連載小說有興趣的小夥伴,可從頭看起桃花債(1):誰是負心人?
或參觀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文章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拍個手(要拍五下也行),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242 字、4 則留言,僅發佈於《桃花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