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債(67):蠱蟲作祟,拆散有情人?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然而,待傅紅雪酒醒時,卻發現自己不知何時已脫下婚服,身上穿著一件硬綁綁的金蠶絲甲,在床上睡成了大字形。
身旁的連城璧則面朝外地弓身睡在大床外側,他身上的大紅婚服也不見了,改穿了一套烏漆麻黑的鐵甲衣,全副武裝地抱著君子劍,一副隨時準備迎敵的模樣。
傅紅雪見狀,內心湧起一股難以言喻的酸楚,說好的○○××△△▼☆◤☉◢◎★♁◆♀♂█呢?
不能和連城璧見面的三天裡,他可是懸樑刺骨地讀了三大車的小黄書,還悄悄地自我演練了好幾回,就是為了洞房花燭夜和連城璧痛痛快快地那啥一場,如今天都快亮了,洞房之夜已過了三分之二,他居然啥都沒幹!?
不行!這是我和小狗兒的洞房花燭夜,一生只有一次,絕不能就這麼輕易算了!
「城璧,醒醒,快醒醒!」傅紅雪連忙搖醒連城璧。
連城璧神經緊繃了一整天簡直累壞了,迷迷糊糊中勉強睜開一隻眼:「什麼……馬空群……」
傅紅雪聞言極度不爽,為什麼洞房花燭夜老婆喊的是別的男人的名字?
「沒事抱把破劍幹什麼?快拿開!」傅紅雪一把奪走連城璧懷中的劍,隨便就往地上一扔,開始狂脫起連城璧的鐵甲裝。
「咦?欸?阿雪,你在生氣嗎?」
「我當然生氣!」洞房花燭夜這麼過還不生氣的就不是男人!
「為什麼?」連城璧被剝得暈頭轉向。
「我們現在這樣到底算什麼!?」 傅紅雪愈想愈火大。
「我們怎麼了?阿雪,你慢點,我頭暈……」
「再慢就來不及了!」 傅紅雪決定直搗黃龍。
「不是,怎麼?……啊啊啊啊啊……」連城璧毫無防備,忍不住痛叫出聲。
「城璧,你放鬆點,我進不去……」傅紅雪隱約聽到雞嗚聲急得要命。
對《桃花債》連載小說有興趣的小夥伴,可從頭看起桃花債(1):誰是負心人?
或參觀截至目前為止的所有文章
日光:若你喜歡本文,記得點心心拍個手(要拍五下也行),你的鼓勵是我寫文最大的動力呀!(=^▽^=)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020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桃花債》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你的見面禮 Premium 閱讀權限 只剩下0 小時 0
我只追隨靈感,想寫啥就寫啥。 最愛寫小說和搞笑文,其他文章通常是用來掙錢和練文筆的。 希望有生之年皆能隨心所欲、自由自在。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