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龍璀璨 之八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章節 chapter 8 / 預測 Predict

因上一次的意外,創龍協會創機部,在短短的一個禮拜,打造出了儀台大型的機器「PDT dn預龍機test」,它的大小非常大,大概是一個籃球半場,之後會再進行改良,圓形的大型投影裝置是底版,某一側裝上了一台電腦,在這台電腦垂直的方向,有兩個從底部串出來的圓弧鐵架。
這台機器可以來預測龍的個特徵,不管是能力,大小,破壞力,甚至是長相都樣樣俱到。
「成功哥,我弄好了!最新的龍」下午,藍圖部門裡的 鐘二並 大聲呼喊我的名字,聲音大到在基地裡不斷產生回音。
我看了看藍圖,不虧是「中二病」設計的理念根本是漫畫的魔龍加上一些中二到不行的配件,有劍、魔杖、紅光、光圈、盔甲⋯⋯我翻了翻白眼,然後拿給命名部門裡的部長。
沒過多久,大概十分鐘吧,昌罪把命名好的藍圖給我,我原本以為十分鐘是一個很快的數字,部會有什麼好名字,結果,我看到那瘦瘦的字,寫著「漫・決士」我整個驚呆了,他根本是沿用了《魔龍嗜遂史》這部漫畫主角「縵・絕士」的名字,這位角色最後轉變成龍,而那隻龍,就剛好擁有劍、魔杖、紅光、光圈、盔甲⋯⋯,昌罪真的是⋯⋯真的是太厲害了!
我睜大眼睛,看著昌罪,昌罪簡單的微笑了一下,觸電般說道「我也滿佩服我自己的」,這個顏值⋯這個講話方式⋯這個思想⋯這個整體!根本是完美無缺的帥哥!我第一次覺得昌罪那麼帥。
我邊想邊把藍圖拿去賦予能力,再把他拿去基地一。
*****
「來測試這台預龍機吧!」基地的某位員工說。他帶我走向預龍機,真的跟想像的一樣大,不對,是比想像的更大。
他把藍圖檔傳送進電腦,我看到投影出來的影像,突然佩服起了「中二病」,好帥。
另外,我看到電腦上寫著關於他的資訊:
能力:操控鐵製品如意,可隨意使用漫畫的招式
破壞力:最大可摧毀一棟透天厝
制服度:★★★★☆☆☆☆☆☆
⋯⋯⋯⋯⋯⋯
我看到右下角的「開始孵化」,很像要按下去,但另一位員工搶先按下去了,我在那邊等了沒多久,幼年的漫・決士出生了,繼上次的失誤,他們馬上把他關進特別製作的玻璃隔離室。
我雖然想再多看看那隻幼龍,但還是靜靜的回想像部門。
事先有預測,
更多的保守。
-作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