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永遠記不起來的季節限定

2021/12/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陣子男友的朋友北上來看我們,他們買了一隻天竺鼠。
但因為後來他們有飯局所以我跟男友先照顧了那隻天竺鼠一陣子
最後又載著天竺鼠去給那位朋友
那位朋友為了感謝我們,就給了我們星巴克的禮券
我會永遠記得你的, 小兄弟
今天我們去逛街時剛好看到了星巴克
就想說買杯香草風味的星冰樂喝一下
結果店員推薦我們新出的季節限定口味(對,就是聖誕節啦)
一開始店員說是白巧克力,但我很討厭白巧克力
NOPE。白巧掰掰
但是店員再三保證說真的不違和,跟香草風味差不多,但多了一些層次感
思考了一下之後還是買了
上面撒了不知道是什麼的東西
看MENU一直以為上面是巧克力米
結果是很像亮片又不像亮片的東西
我猜是加了色素的薄糖片啦(那啥
不明覺厲
感想就是:
喝下去一開始覺得就是香草風味星冰樂
但是後面就有一種甜膩的感覺上來,就是可可脂的感覺(?)
不知道算不算喜歡但是有點小貴,跟香草星冰樂差了35元。
以後應該還是會選擇香草風味星冰樂~
但如果你覺得香草星冰樂喝起來很無聊倒是真的可以試試看
的確口感上層次有出來
推薦又不完全推薦,大家可以酌情考慮
以上。
波羅的各個小窩:
https://linktr.ee/PORObread
【看都看到這裡了,請給我五個免費的拍手吧!萬分感謝~】
波羅麵包
波羅麵包
你好我們是波羅麵包,兩隻天竺鼠兄弟 目前正積極地散布天竺鼠有多麼可愛這件事情 偶爾分享一些日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