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恋草稿 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突如其来的想法 想写一篇关于我的暗恋
我的暗恋很短 半年 我的暗恋似乎很长 到现在
我也不知道 现在 是喜欢 还是执念
所以写完这个文章不管是喜欢还是执念我都不要了
这不是故事 而是我真实的十八岁
我看过很多很多暗恋的小说 每一本小说 无一不是在说暗恋多苦涩
我就在想我的暗恋苦涩吗 没有吧 还是我把所有的苦涩都美好化了?我也不知道 也不重要
我自认为
我是一个骄傲的人吧
可能也不是骄傲 或许是大多数暗恋的人都会这样吧 不敢告诉任何人
刚开始我不敢告诉任何人 我喜欢一个男孩 之后也只有两三个好友才知道 毕竟自己收在心里真的挺难受的
我不敢告诉别人的原因 可能是害怕对方知道 然后看我时候的尴尬眼神 但我觉得更多的是害怕自己陷入难堪的场景 怕成为别人开玩笑时候的主角
所以我就不为男孩取名吧 这样就算他看到 他可能觉得这个男孩跟他很像 可能他也不会看
我的故事很普通 有多普通呢
就是像多数人一样 喜欢上一个穿着白衬衫的少年 如果用四个字来形容 我应该要用 一见钟情 还是 见色起意呢?我也想问自己 你说你的理想型是穿衬衫,戴眼镜,手好看,有书香味的气质可是又不像书呆子 就是有点翩翩公子的男孩 所以你喜欢男孩。 可是到底是因为男孩是长得像你的理想型 还是 因为喜欢他 所以你的理想型就变得像他?答案重要吗 不重要
十八岁那年的夏天吧 我记得天气很炎热 我步入新的一个学习的阶段 需要离开读了多年的学校 我从停车场走到新学校里面的报道处 几乎就快被融化了。
报道处很多人 我很烦躁 可能因为队伍很长 可能是因为到了新地方的不适应,我排着队环视着四周 有点嫌弃吧 比我以前的学校环境差得不是一点 更绝望的是 学校的食堂很远 厕所在很高的楼层 厕所很臭 很暗 还没有镜子照我美丽的脸蛋。
可能是对环境不满吧 我真的对这间学校无感 随便看了几眼我看到对面排着的队伍 有一个男孩在一群男孩里闪闪发光 我那个时候只是觉得 这个男孩有点好看 只是有点而已 我也没注意也没记得 毕竟为什么要把一个陌生人记住呢 记住一个陌生人还不如想想我的午餐吃什么。
某一天的迎新日结束 我和朋友准备上车回家 那天很幸运 我们停在一个很好的位置 离校门口很近 旁边还有大树帮我遮太阳 我坐在车里看向车镜外的 天空,车,人 还看到了穿着白衬衫逆着阳光走来的男孩 那一瞬间 怎么说呢 就是 突然觉得新学校也没那么不堪吧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暗戀者觀察手記「她是映照我沉默思念的鏡子,在比闃靜的深淵更幽暗漆黑的地方,我仍能感覺她的身影形貌,像星辰璀璨了整個世界。」暗戀者如是說。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4-06-07
    暗戀者之歌:歌之外-蝶蛻戀者總是難以割捨自己的情感,像花眷戀著春天,雨依戀大地,有時貌似女孩背影的殘像掠過眼前剎那,暗戀者就會回想起被安靜庋藏的記憶。宛如被打翻的週記本散落一地,或攤或闔錯雜紛亂的週記心得,被撿拾的暗戀者視線與心神編織成自以為遠離的時光。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4-06-02
    暗戀者之歌:歌之外-夏絮我與暗戀者對坐斟茶,對於除非應酬否則不喝酒不抽菸的彼此,這似乎是我們惟一可以解愁的方式。倚靠大幅落地窗,淡水河緩慢有序流動著,在入夜之後,隔著河岸街道和窗,與淡水河保持適切的距離是最好的夜賞方式。我們的愁是各自的桃花源,僅能洩漏出那條落英繽紛的河道,狹隘的隧道之後是不言的心情。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4-06-02
    暗戀者之歌:戀之終今天暗戀者面對昏睡遊神的學生們說詩,說洛夫,說一個離散的時代破碎的心如何喃喃自語憂傷。冷氣浸透空氣,分發寒意,暗戀者卻絲毫不覺寒冷。因為他的心堰塞一池比高原的玉石還冰涼的湖,愛比死更冷。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4-05-31
    暗戀者之歌:戀之十一暗戀者掬起昏黃之河的水,水中倒映女孩的臉,他溫柔親吻,一如母親親吻初生嬰兒的額。但他只感覺到冰涼的水麻痺了唇。他的心無法像草蓆一般捲起帶走,也無法被轉移到另一個世界,可是他已經習慣寂寞的冰涼。他曾愛過的人,如今都僅剩被時間冰涼包裹的回憶而已。
    avatar
    黑貓星球運轉中
    2024-0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