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馬雅告訴我的事-超頻紅月日的公益解盤

2021/12/1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還記得我之前分享的馬雅公益解盤服務嗎?
在KIN109超頻的紅月日正式上場了,我是下午的解盤師,依照規定在時間內到達,先聽上午的工作人員分享注意事項,進了場地開始佈置,因為我現在已經很少在用桌布,所以早上出門前還不知道該帶什麼,後來隨手抓了我的力量動物水晶圖,以及在西班牙房東卡門送的佛朗明哥圖就出門了,我現場諮詢的習慣是最後會送一張祝福卡,今天依舊帶了豐盛卡出門。
佈置好環境,跟"鄰居"一起挑選要用的精油以及音樂,很快的第一個個案就來了,因為是第一個,所以帶領的人上他選擇覺得最有感覺的,沒想到我竟然雀屏中選,就提前上工啦!今天解的個案蠻有趣的,問流年的個案大部分下一個流年都是"藍風暴",我並不確定這對我來說是什麼意義,但我知道這肯定也是要給我的訊息,當我一次次說著打破框架,當我一次次說著不要害怕,彷彿是在跟未來的自己說話,有時候共時就是這麼有趣的事。
因為活動中間有一個特別活動,是我要快閃唱佛朗明哥,被叫出去後觀察好動線想了一下,決定從頂樓唱下來再唱出門口,因為是個不算安靜的場合,一開始怎麼嚇到大家(!?)a.k.a.吸引大家的目光,就變成我重點考量的事情,腦中靈光一閃出現的是Petenera的Salida,雖然跟早已決定要唱的Tangos是毫不相關的曲式,但我還是跟著內心的聲音做了,所謂你不尷尬就是別人尷尬,你不害怕就是別人害怕,嚇死大家然後好好地完成了這一場快閃,超頻日我也是澈澈底底的"被看見"了。
後來我到了指引畫印記的地方支援,跟四階同學太陽藍風暴聊天,發現彼此之間有好多的共通點,再連結回我今天解的流年都是藍風暴,而藍風暴又是今天流日紅月的挑戰,是不是宇宙在告訴我"不要怕!就接受挑戰吧!",的確,最近的生活也是蠻挑戰的。
我細細思索了藍風暴的意義,自然的讓一切發生,順勢而為,成為那個自己內心世界的改革者,然後進而影響自己的生命,也影響我眼睛看出去的世界,這可能是今天這個藍風暴要告訴我的訊息吧!
現在用聽的也可以!Podcast頻道:黃皮膚的吉普賽人正式上線啦!
準備好了嗎? 聽起來!
Google Podcast: https://reurl.cc/kVpLdq
#FB粉絲團黃皮膚的吉普賽人 #Luz露思身心靈療育與占卜 #找到自己的使用說明書 #歡迎私訊預約占卜與心靈探索 #催眠塔羅占卜OhCard探索星盤解讀手面相 #花晶許願工作坊歡迎邀課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