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kin232光譜黃人~我的個人podcast頻道終於上架啦!

2022/04/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宇宙的安排真的是太神奇了!
說要做podcast節目說了兩年,說比做的容易,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拖延症與惰性,就這樣一拖再拖⋯⋯
直到行星藍猴日(4月19號)傍晚,我終於動起來了!萬歲~撒花🎉
我大約花了半天的時間上架了第0集,不做則已,一做就行動力十足!
過程大抵是這樣的~
花了一點時間爬文、看影片研究基礎架構之後,先用Canva設計節目封面,接著創建hosting和podcast帳號,填寫了一堆文字說明。
接著再用跟朋友借的Blue Yeti電容麥克風(錄完就決定跟他買二手的,在此感謝割愛)錄製首集「自介&節目內容簡介」,在錄製前還很認真地寫了逐字稿,然後設計並錄製開場白。
再用原先就會的Mac內建GarageBand 剪輯音檔,並加入之前抓的無版權免費背景配樂當開場音效與結尾音效。
以上,完成首集錄製與上架。
#行星藍猴就是從盡情玩耍中創造完美
宇宙真的太可愛了!我想了兩年的事,最終祂還是選了一個藍猴的日子,推動我將內在所想顯化了出來,果然一切事物發生沒有偶然。
我熬夜花了一整晚,最終是在隔天上午的早上7點半結束作業,這天是光譜黃人的印記。
更巧的是,身為月亮藍猴的我,與行星藍猴的能量合起來的流日是「水晶白風」,共時著當下白風波,雙倍白風的力量。
✅白風的關鍵字:靈性、溝通、呼吸。
✅白風的特質:老師、說書人、紀錄傳承、聽與說、交際、聽覺敏銳⋯⋯。
不是正好符合做podcast 的狀態嗎?
而光譜黃人與我的當日合圖流日是「宇宙藍夜」,我的引導即是藍夜。
✅藍夜的關鍵字:豐盛、夢想、直覺
✅藍夜的特質:學習、成長、潛意識、憑直覺行動⋯⋯。
藍夜的能量時常不是讓人「昏昏欲睡」就是「夜太美捨不得睡」,我不正是後者嗎?就在這藍夜的能量裡,我學習並完成我的夢想,顯化了豐盛。
馬雅就是這麼共時、這麼有趣!
想認識這套共時曆法的朋友,邀請你一起來共享宇宙的豐盛禮物,一起認識馬雅體會每一天都是好日子的幸運吧!
✡️馬雅好生活讀書會
書目:星際馬雅13月亮曆(需自備)
帶領人:茱麗葉(月亮藍猴)&希希(磁性紅龍)
原價:3000元/4堂+21天練習+馬雅活動
(5/4前早鳥價2022元)
#滿3人開班
日期:5/19、5/26、6/2、6/9(週四)
(磁性紅龍~太陽白風)
時間:晚上7:30-9:00連續四週
內容:
✅馬雅曆與共時是什麼?如何運用?
✅算出馬雅的個人印記
✅馬雅支持、推動、引導、挑戰是什麼?
✅13個銀河調性介紹
✅20個太陽圖騰介紹
✅畫出自己的生命波符
✅找到自己的流年能量
✅找到自己的內在女神力量
✅找到自己的PSI行星記憶資料庫
🌟活動地點:google meet線上會議室
✡️馬雅生活加碼活動
日期:6/10-6/30 共21天群組活動與討論
(行星藍夜~自我存在藍夜)
#21天馬雅生活覺察練習
運用所學馬雅知識代入生活中,利用21天練習每天與當日能量共時調頻,活出馬雅共時生活的美好,讓每天都好幸運!
🌟活動地點:Line群組(每日調頻提醒&馬雅生活分享)
✡️超頻黃種子向宇宙許願加碼活動
日期:7/1(五)
時間:晚上8:00-9:00
🌟活動地點:clubhouse馬雅好生活分享會
喜歡的朋友歡迎追蹤我唷!
❤️合作邀約:[email protected]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茱麗葉
茱麗葉
茱麗葉,一個愛喝咖啡的後現代女巫。美國NGH催眠療癒師&生命數字解讀與課堂講師。也是一個馬雅13月亮曆觀察實踐者。喜歡分享催眠心得,生活中關於人際與數字關係的觀察與體驗,或是馬雅與人類圖相關觀察日記等。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