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 被我養在房間的金髮小蘿莉 011

=================================
被我養在房間的金髮小蘿莉 11(需發言投票才能看到主文)
下午二點,是我們的快樂遊戲時間,也是我從艾莉絲嬌小的身體享受性快感
的時間,或者更可以說是性教育的時間?
我在艾莉絲上面俯看她,雙手撐在她耳旁的床上,下體在床沿緊緊貼著。
艾莉絲躺在床上一直天真看我,雙手緊抱著胸前洋娃娃是那麼純潔天真,但
陰莖貼著她的我卻滿腦子性慾邪念,她真有如落入狼手的小綿羊,毫無危機意識
的只是好奇看著眼前大野狼咩咩叫,一點都不知道隨時會被吃下肚。
這時我向下壓的陰莖直接貼在艾莉絲的小小陰唇上,接觸面上完全感覺到她
下體的柔軟與溫熱,陰莖忍不住顫動了幾下。
稚幼的艾莉絲一直對我奇怪的行為充滿疑惑,於是怯生生的開口:「哥哥主
人?」
我用手掌撫摸她的粉嫩臉頰,摸她散在床上的金髮,露出溫柔微笑,友善的
說:「艾莉絲,乖乖。」
她看到我的微笑也跟著露出笑容,並稍稍消除了心中的不安。
看著她的微笑,我重新將手撐在棉被上,然後開始聳動陰部,正式讓陰莖摩
擦在艾莉絲的下體,包皮也因這動作而一直摩擦在龜頭上。
她的身體因為我的動作而微微晃動,潔白的臉龐不知不覺中慢慢染出一層美
麗的淡淡紅暈,同樣安靜無聲的看著我,並不時抬頭想看下面。
畢竟不是像昨天那樣趴著,是身體朝上,陰蒂也在上方而不時摩擦著我的陰
莖和身體,所以她這時就開始有奇怪的舒服感覺,也是她人生的第一次快感。
只是當時她不知道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因此只能好奇的抬頭想看,沒有發
現的我總會叫她:「艾莉絲,看著我。」重新吸引她對我的注意。
我就這樣一直單純摩擦著,臀部上下聳動,直到幾分鐘後壓低向下的龜頭對
著地板噴出精液為止……當然我事先已經先將大毛巾攤開在地毯上,這樣只需要
清洗毛巾就好。
到目前為止艾莉絲一直沒有親眼看過龜頭射出精液的樣子,所以當我用陰莖
對她尿尿的地方做完這種奇怪的摩擦動作後,她聞著精液的味道再次飄出,立刻
用充滿疑惑的表情看我。
我看著她,讓呼吸和心情平靜後,才跟她說:「精液。」
她似懂非懂的學我說:「精液。」
於是原本壓在艾莉絲上面的我慢慢離開,不再壓著她的下體,她也跟著在床
上坐起來,立刻看著我已經半軟的陰莖,並好奇的將布娃娃放到床上,開始低頭
檢查自己的陰部。
我沒有理會她的行為,而是蹲下來拿起噴上精液的毛巾到她面前,然後指著
上面沾到的液體:「精液。」
她懂我的意思,就笑著學我說:「精液。」接受我給她的微笑與稱讚。
但今天不是這樣就結束,我一直微笑的不時與她互望,持續維持她對我的信
任,用手指刮起毛巾上的一小團精液,在艾莉絲疑惑的注視中慢慢伸到她陰部,
然後將這團精液塗抹上去。
天真無邪的她只是一直疑惑看著我的行動,直到我將她的陰部抹滿精液變的
亮滑為止,她就好奇的伸小手低頭摸著。
之後我用毛巾乾淨的部分在她面前毫不遮掩的擦拭自己的陰莖和龜頭,就將
毛巾揉成一團丟進浴室中,等我晚點要出去時再一起拿到陽台的洗衣機。
回到房間,艾莉絲同樣抱著娃娃坐在床沿併攏雙腿乖乖等我,沒有趁機將褲
子穿回去,並且依然好奇盯著我裸露下垂的陰莖。
本來我要幫她將褲子穿回去,不過這時卻忽然想到之前從沒想到的事:『為
什麼一定要一直穿衣服?』
對啊,為什麼在這間房間內要一直穿著衣服?
不如就從現在開始就讓她習慣在房間內不穿衣服的生活,有想到時再讓她穿
啊。
反正我本來就想跟她親密的生活在一起,完全習慣對方裸體也是早晚的事,
再說這間密室不可能會有外人闖進來,中控恆溫也可以再調暖一點,她不會因為
沒穿衣服而感冒,更何況她不穿衣服的話我就不必花時間多洗她的衣服,倒也樂
的輕鬆啊……
於是我就這樣下定決心,走到她面前:「艾莉絲,雙手,舉起。」
她完全不懂的看著我。
於是我分別教她雙手和舉起的意思,她就乖乖的舉起雙手,讓我將她的衛生
棉衣脫掉。
一定是她不習慣全裸,以前在家時除了洗澡就未曾這樣,於是忍不住用雙手
交抱在胸前,雙腿也緊緊併攏,並且露出很不安的表情看著我。
我看著她,想著要是房間內只有自己穿著衣服的話她一定會覺得很奇怪吧?
但說到要我也脫光衣服……我不像艾莉絲才八歲,我已經穿了十八年的衣服,所
以是真的掙扎了好一段時間。但最後還是下定決心將衣服脫掉,畢竟這樣才比較
好教她,也才能真正沒有隔閡的培養信賴與感情。
於是那個下午我就也同樣脫光衣服陪她玩布娃娃,拿布娃娃逗她笑,當然不
時會感覺下體涼涼的,甚至陰莖或蛋蛋在晃動時都能感覺到。
艾莉絲原本也有點不自在,但她畢竟是孩子,習慣外界改變的能力非常強,
沒多久她就像是已經習慣了,並且跟我玩的很開心,更不時會好奇盯著我的陰莖
看。
我們就這樣玩到下午三點,她很明顯已經玩累且睏了,我才將中控燈調暗,
拉開床上棉被跟她一同躺在裡面,然後將她溫暖嬌小的身體抱在懷裡一起午睡,
自然陰莖也貼著她的身體。
我們的午間生活從這天之後的好長一段日子,幾乎都是這樣規律的先來段性
遊戲、之後一起看卡通或玩布娃娃之類的歡樂度過。
不過畢竟艾莉絲還小,需要大量的睡眠時間,所以每次先醒來的都是我,都
會在五點之前醒來,然後先下床幫她準備晚餐再叫醒她一起享用,接著就進到浴
室中陪她快樂玩水幾個小時,才又全裸的進到房間一起快樂看電視直到十一點左
右,我才哄她上床睡覺,然後穿上自己的衣服回到自己房間睡覺……
這段日子我們幾乎都是這樣一起規律的度過。
,。?!……-:;、.「」『』﹙﹚〝〞”
下面是2006年寫文發文的老紀錄
本文暫不發言映君心
會另發龍門客棧
沒風月帳號想看的可以移架到那
看到衛生紙說的讓我笑翻了:
唔....變溫馨了...放培養皿嗎...
好像國小在種綠豆一樣...
看到dbutane說的讓我猛然發現這真是好想法:
以前看到那些廣場鴿,有人投食時呼啦一下都聚過來
我就想那些要是都是LOLI該多好~
這篇其實本來想寫另一個
不過看了11篇大家的回應後
在裡面發現幾個非常不錯又有趣的構想(有趣才是重點)
所以這篇12作出緊急調整
並且會開始慢慢修正故事走向那些有趣的構想
對了
我計畫艾莉絲開苞綻放的那篇
收費50元
各位可以開始努力存錢了(茶)
反正不過是在不消費的情況下到處發個五篇回應
應該沒什麼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