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最溫柔的愛是等待與陪伴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的小貓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張塔塔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9會員
    9內容數
    一直一直重複一個動作是很療癒的,從構思、製作到完成,都是一次次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塔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好,嘟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羊毛針氈|河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垂耳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奇與蒂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謝謝桃桃,妳給的陪伴一直是最溫柔的。想不到還能用什麼方式紀念她,於是決定為桃桃寫一篇祭文,這樣她除了能永遠活在我的記憶裡之外,還能活在文字裡,我正努力在無常的人生裡找尋一些能夠永恆存放的事物。謝謝桃桃,妳給的陪伴一直是最溫柔的。我會帶著妳給過的溫暖,繼續行走在荒涼的人生裡。只是想起妳的時候,還是有點寂寞罷了。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4-02-28
    【韓劇】《死期將至》:最嚴厲的手段,最溫柔的撫慰「死亡只不過是一種,能終結痛苦的低等手段。」選擇自殺的崔怡在(徐仁國 飾),因為在遺書裡的字裡行間透露著對死亡的蔑視,讓「死亡」勃然大怒,決心給予這個自私選擇自殺的男人懲罰,讓他不斷在將死之人的身軀裡重生。諷刺的是,前一刻才毅然決然面對死亡的崔怡在,面對可能無止盡的痛苦,開始奮力求生……
    Thumbnail
    avatar
    抱城
    2024-01-19
    時間,大概是世上最溫柔的制約吧。三百六十五日的週期,乘載著記憶和期盼,隨著午夜鐘聲敲響,成為了名為「那年」的呼喊。
    Thumbnail
    avatar
    木子水元
    2024-01-06
    【精油洞悉卡 / 情緒芳療故事2】拒絕罪惡感,別害怕愛自己!愛自己並不自私,清楚自己的底線,給予溫柔而堅定的守護。你是否也因為從小習慣的被否認,而壓抑自己,只准許自己展現最完美的一面呢?拒絕罪惡感,別害怕愛自己!愛自己並不自私,清楚自己的底線,給予溫柔而堅定的守護。
    Thumbnail
    avatar
    星羽的幸福小宇宙
    2023-09-11
    日句|一句只想給最溫柔的日日你親愛的讀者們,日青誠摯地邀請您參與我們的「日句|一句來自溫暖的你」投稿活動。在這個快節奏的世界裡,每一句話都可能帶給我們溫暖,鼓舞,和啟發。無論是來自您自己的心靈深處,還是來自他人的分享,這些句子都有著無限的力量,因為有你,這個世界更溫暖。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08-22
    關於傷痕 — 若那終究是要陪我過餘生的,請溫柔以待!當我發現自己不能再藏了的時候,我彷彿就與它們和諧共存了,那些肌膚上的痕跡終究也會成為我的一部分,不論美醜,當我學習慢慢放下對「傷疤」的執著,我才發現可以更溫柔地接納自己。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12-01
    如何當高敏感小孩的父母?了解孩子的性格是天生,耐心陪伴是最好的方法。最近在臉書上看隋棠分享她的小孩MAX(男孩),是一個高敏感的孩子,有長達兩年的時間都很難帶他,高敏兒情緒起伏很大,過程很辛苦,而她老公Tony從原本大男人改變成對小孩很有耐心的爸爸,令人感動。 影片的連結: https://fb.watch/9qNaiChVmi/ Tony的心路歷程如下: 1、停止
    Thumbnail
    avatar
    江小茹
    2021-11-22
    經典愛情電影《雛菊》:有一種溫柔的愛,是希望你幸福,那怕與我無關 愛情,到底是無私還自私?愛是很主觀的感受,卻有其共通性,綜覽現實生活乃至古今中外的愛情故事,無一不訴說著,愛,是由無私的本質和自私的本能層疊而纏繞,複雜又矛盾的情感。 阿姆斯特丹,兩個特殊身分的男人愛上了同一個女人,開啟了三人曲折的緣分。女主角惠瑛,是一位對愛情憧憬的畫家,芳齡二五,亭亭玉立,渴望
    Thumbnail
    avatar
    Ronna
    2021-09-08
    陪伴,是你最美的一份愛 最近最快樂的一件事 就是陪伴了七年的學員夥伴 真正跨越了自己心中孤單的大課題! 我們常常以為 需要學很多的技法、要擅用各種工具、自己沒辦法要去找尋許多協助 卻不知道最終最終    要不要再次選擇、願不願碰觸內心的怕、是否願意跨出 都是回到最終的一個原點 「你選擇成為什麼樣的人」 「你選擇用什麼想法
    Thumbnail
    avatar
    Hsin老師|和解療癒
    2021-07-19
    avatar
    郭恆祺x祺來有字鍛造所
    2021-0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