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毛針氈|河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針氈.河馬

河馬是我戳的
香菇是森林裡的


那天 就是這麼湊巧
剛好帶它出門
遇到長那等著的菇
還有 剛剛好的光
9會員
9內容數
一直一直重複一個動作是很療癒的,從構思、製作到完成,都是一次次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塔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好,嘟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蒙古民間故事及孩童的玩具:毛氈狐狸的傳說奶奶拿出了一隻剪成狐狸形狀的羊毛氈給我,「在蒙古有一個傳說是關於狐狸與孩子的,妳慢慢喝我跟妳說個故事。但這個回家要放在寶寶的身邊,要記好了」...
Thumbnail
avatar
蒙古太太 Tai Tai on the road
2021-07-05
觸動你心裡最柔軟的部分│瑞典動畫導演、藝術家Anna Mantzaris的羊毛氈動畫瑞典動畫導演、藝術家Anna Mantzaris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動畫所,年資雖淺但是已經獲得全球60個獎項的肯定。
Thumbnail
avatar
英系女生阿德麗塔
2021-05-25
羊毛還是出在羊身上的《智能社會:進退兩難 The Social Dilemma》近期登上Netflix的《智能社會:進退兩難 The Social Dilemma》這部紀錄片,講述的是社群媒體推播的演算法優化以及廣告採購兩者交互之下,造成小至認同焦慮、大致操弄主權的不良後果。而我這篇文章想探討的,則是在數位行銷時代下,我們到底賣掉了多少靈魂的問題。
Thumbnail
avatar
我是文案
2020-10-07
手作羊毛氈~刺蝟手作羊毛氈 找來了我家糖糖當Model一起拍照 XD
Thumbnail
avatar
Follow Ivy
2020-09-10
《窒息》Suspiria - 152分鐘如坐針氈《窒息》的表現手法給人一種難以言喻的詭譎感:重度恐怖電影受眾可能會對當中血洗畫面的場景印象深刻、對當中的身體恐怖橋段不寒而慄、對片中的特殊化妝感到坐立難安;對一般觀眾而言可能無法馬上說出觀影後當下的感受。但就電影本身的內涵而言,《窒息》可說是後座力強烈,讓人在觀影後不斷思考,留存餘韻的一部作品。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9-01-20
羊毛出在狗身上,讓豬埋單──我看到的「吃到飽」服務Netflix這兩天在臉書上,幾乎是以洗版的方式呈現,筆者忍不住也動手註冊;當晚,家人也註冊了,因為當年在芝加哥,Netflix是陪伴她的重要娛樂之一,而令她最滿意的一點,就是它提供的All You Can Eat──「吃到飽」服務。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16-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