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耳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毛線球+針氈
買了新的毛線與製球器,練習混色捲了一球pompom。
看了看雜亂的顏色,覺得它適合做成一隻貓,所以有了它。

毛線選用了:淺灰、深灰、裸膚、白、藍、黑色。




9會員
9內容數
一直一直重複一個動作是很療癒的,從構思、製作到完成,都是一次次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塔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好,嘟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Nala's World,最幸福的旅程:一人一貓的單車環球冒險》推廣心得本文為2021年的美國旅遊書籍《Nala's World,最幸福的旅程:一人一貓的單車環球冒險》推廣心得,無劇透,請放心閱讀。
Thumbnail
avatar
患子
2021-09-26
月亮、升降機、貓|Valr #十點鐘講故事你聽 今晚的月亮又亮又圓,藍明抬頭便望到它,於是就跟著它回家。 前方那棟灰白色的高樓裡,燈火閃閃,溫黃的燈光,模糊的人影在窗戶前走來走去,無不感知著生活的煙火氣。相對冷清的,是一片灰暗的頂層,玻璃窗內璀璨的燈光尚未有人開啟。藍明望去,冷漠的月光倒映在自家窗前,像極呼喚他歸家的訊號。這可能是他在這個清冷的
avatar
三角關係
2021-09-19
摺耳貓關節炎發育不良貓咪的先天骨關節疾病中,和遺傳最有關的疾病就是「貓軟骨發育不全症」,也被稱為「蘇格蘭貓骨關節發育不全症」,顧名思義就是摺耳貓關節炎。 讓摺耳貓看起來溫馴可愛、散發萌樣的摺耳,其實隱藏的就是摺耳貓關節炎問題,因為耳軟骨發育不良,導致耳朵沒有辦法直立,而身體各種不同關節軟骨部位也都會有類似的狀況。 軟骨
摺耳貓關節炎的預防由於現代動物醫學發達,寵物的壽命也越來越長,就診的貓咪熟齡貓比例越來越高,有些6-7歲的中老齡摺耳貓就開始有摺耳貓關節炎問題,10歲以上的貓更常見骨關節炎,每10隻約有2隻罹患骨關節疾病,也就是說,許多老貓都避免不了這樣的問題。 肥胖也是摺耳貓關節炎的常見原因,體重較重的貓,因為骨關節負荷大,飼主最
摺耳貓關節炎的問題養了一隻摺耳貓也三年多了,但最近發現他有摺耳貓關節炎的問題,爬文發現摺耳貓好像都可能會有關節炎的症狀,只是可大可小,一旦發作好像只能改善,無法根治,想問問大家是否是這樣?真的沒有改善的可能嗎? 貓咪的骨頭交接處是用軟骨來防止骨頭摩擦,與人類類似,軟骨之外還有一層關節囊液用來緩衝摩擦,所以關節在運動時
剪耳貓幾年前的某一天,我帶著改造過的相機到公園走一走,剛好遇上這隻剪耳貓,她還滿乖巧的,即使我距離她相當的近,也不為所動,剪耳貓顧名思義,就是用來辨別是否為結紮過的流浪貓,據說公的母的還有區分,公貓的耳標在左耳,母貓的耳標在右耳。Zeiss Distagon ZM 35mm f1.4
Thumbnail
avatar
Krishna
2019-09-16
折耳貓的碎碎念我是隻折耳貓,不用驗DNA,看我的長相就知道了,如假包換。有血統的貓,就一定享榮華富貴,請不要有這種錯誤的想法。也不知道幾歲的時候,因病被送去動物醫院,那個送我去醫院的人類一去不復返,當然也就不管我的死活了。還好動物醫院的漂亮助理小姐去幫我求來了另一個人類,說是我的新主人。好心的主人在我病好後帶我回
Thumbnail
avatar
時光
2019-06-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