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奇奇與蒂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予忘年之交指定的禮物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張塔塔的沙龍 了解最新動態!
9會員
9內容數
一直一直重複一個動作是很療癒的,從構思、製作到完成,都是一次次的自我療癒。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張塔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好,嘟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羊毛針氈|河馬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垂耳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奇瓦與雅歌(副標:那個活動結果.......)寫在故事之前:某次在百貨公司,女兒第一次看到馬來貘的布偶,問說是什麼?我隨口跟她說那是會吃夢的馬來貘。晚上睡覺前她要求我說一個馬來貘吃夢的故事給她聽!我哪知啊,只好胡謅一個這種我很不熟悉的動物的故事好哄她睡覺。
Thumbnail
avatar
乙二
2021-09-11
後山、奇幻與食肉目的謠唱作為一名立志創作奇幻作品的人來說,我覺得哪一年立志成為奇幻小說家都不是問題;既然這場講座那麼挑釁,那我當然也得去聽聽他們到底要聊些什麼。到了講座結束,我買下了另一位講者的作品《食肉目的謠唱》後,才發現作者竟然是同一間學校的學妹;真是有趣的際遇轉折。
Thumbnail
avatar
馬立
2021-09-11
2022年客製化收涎餅乾宅配,奇奇蒂蒂收涎餅乾平價推薦小寶寶從出生到滿四個月時,有個絕對不能少的禮俗,新手爸媽知道是什麼嗎 ? 那就是為了祈求寶寶平安長大、停止流口水,而要進行的 "收涎"儀式啦 ~ 不過現在的父母都很忙碌,建議可以選擇容易購買的客製化收涎餅乾、甜甜圈等代替節省時間。 所以今天小編要來分享一款超級可愛的收涎餅乾,給所有家長一個新選擇 .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12-31
奇奇蒂蒂造型蛋糕推薦,迪士尼生日蛋糕宅配訂製開箱!我家小孩是個標準的迪士尼迷,其中他特別偏愛奇奇蒂蒂 !!! 這兩隻花栗鼠在唐老鴨系列中,一直扮演調皮搗蛋的角色,有時候我在旁邊陪看也覺得好可愛,整個被萌翻 。 奇奇蒂蒂造型蛋糕推薦,迪士尼生日蛋糕宅配訂製開箱! 所以今年她生日我就上網找了很多客製化蛋糕的店家,準備給我家小孩一 個難忘的驚喜~
Thumbnail
avatar
WhosCake造型生日蛋糕推薦專家
2020-05-14
[台北旅遊]米奇與好朋友7-ELEVEN聯名主題門市​ 旅遊可以很多種方式。逛便利商店也是一種旅遊方式之一,小編就來介紹一家很特別的商店,台灣有四大超市;其中的7-ELEVEN是龍頭企業。這一家門市吸引著迪士尼卡通米奇控的注意焦點!位於台視附近,城市舞台對面的7-ELEVEN台場門市,就是7-ELEVEN與迪士尼卡通聯名打造「米奇與好朋友主題店」。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0-05-09
奇幻與科幻愛好者真不該錯過的經典:《怵目驚魂28天》Donnie Darko Donnie Darko 的主角是 Jake Gyllenhaal,故事是關於青少年的叛逆、夢境、和死亡。少年叛逆的對象,不是他的父母,是迂腐虛偽的學校與師長。妙的是,這些尖嘴猴腮的「偽誠懇師長」,滿嘴的家庭美德與善良純,但私底下的行為癖好卻又相當諷刺可笑。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11-27
舊貨店裡的奇遇與瘋狂在台北的某個角落,有一間舊貨店。門口掛著兩架陳舊的遙控飛機――不是淘寶上賣的便宜玩具,而是古早日製的大型套件――,招牌是手寫的,沒有店名,只有非常潦草的「二手買賣、交換」幾個大字。
Thumbnail
avatar
神楽坂 雯麗
2018-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