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跨年| 我看到的倫敦各地的煙火,英國人的秘密基地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其實是隔久遠我已經有點忘記那秘密地點,英國朋友說有個山上可以一覽全部的煙火,因此我並沒有在倫敦眼那裏看過煙火,而且那年開始就要買票進場,因此那時我們決定去神秘地點。
這地點算靠近朋友家(finsbury park) 那一帶要往上,我記得那天好冷但是第一次都會覺得很興奮,也是第一次在國外跨年。我們抵達後也是有些人已經在等待,但高興的是我們可以比較不擠的看。印象中那天本來有點下與所以我似乎是踩在泥濘上,頓時覺得腳有點濕,但還是不減我的興致。
這是一片看夜景的地方,所以可以一覽倫敦的景。但有點偏所以好像不是太多人知道,我覺得當時幸福感超高因為又認識當地人又可以融入在地的生活感。開始到數後,看到各處的煙火在一一綻放著,覺得好開心呀,一下左邊放一下右邊又放,一次看個夠。當時在場的大家就互相道新年快樂,開心的結束這一年。
但實在太冷我記得下山後跑去吃些熱量高的東西,讓身體暖和,回家也很快就到她家,洗個熱水澡後一起在房間看影片熬夜,想想那時的幸福感現在也不自覺得嘴角微笑呢。其實我在英國跨年夜滿平靜的,沒有安排party或是酒吧慶祝,單純的看看煙火吃東西好像就夠了呢。
2021年最後一天大家怎麼度過呢?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我正在台南玩,這陣子的忙碌讓自己都沒有好好放假,自由接案的人就是會比較難正常放假,所以年底安排小旅行讓自己放鬆。不知道你們新年的願望是什麼呢?當然希望疫情可以快快好轉,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這才是最重要的,那就祝大家新年快樂,虎年行大運,未來格友們請繼續多多指教,喜歡我的插畫歡迎追蹤IG唷。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3會員
125內容數
由於本身經營品牌及接案,原訂希望每個月能發文的期望,改成在討論區玩耍。 隨時拋出一些idea跟近期好玩的事情分享,大家輕鬆互動吧!! 近期活動: 3/16 政大金旋獎 (華山) 3/23-24 台中誠品480開幕活動邀請似顏繪 4/3-4/7插畫博覽會(花博爭豔館) 4/18-4/21 國際禮品展(世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