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那屬於永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沏一壺茶
望向翠綠清新的茶園
雲霧裊裊
輕煙圍繞著山城
此時
無聲更勝有聲
一同
安靜半晌
無疑
成了心中最適合的風景
    1會員
    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L小姐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台南的老派浪漫-只是旅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記得你,你已忘了我,但我謝謝你兩年前跟一群人一起工作10天,其中組長個性直接又急燥,他有自己做事原則,希望全員都順著他的旨意走,在場就是磨擦不斷,大家會刻意遠離他。(除了我) 兩年後我又再次遇到他,只是這次我是學員,角色不同,當初一起工作情節慢慢的回憶起來,他的經驗豐富且極為寶貴,尤其對於菜鳥的我更是滋養。
    Thumbnail
    avatar
    林純魚
    2024-06-02
    我不想再討好別人,過得那麼累了。【#文字背後企劃/人際關係焦慮】: 寫給容易感到焦慮的你不知道你有沒有以下的感覺,一種怎麼努力都無法討人喜歡,像是被一團厚重的雲包圍住。那種感覺就像是在茫茫人海中總感覺自己孤單的漂流、一無所知,也沒有人真正了解自己。這種情況可能會讓你感到悶悶不樂,有時甚至還會讓我們懷疑起自己的人生價值和存在的意義。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0-21
    我讀<貝納德的墮落>:最精湛的技術,最低劣的品德。本書算是作者的成名之作,而書中所對於器官移植與買賣的黑幕所做的描繪,引發了美國器官移植協調人協會的巨大不滿,於是該組織向作者施壓:譴責小說情節、要求改寫、不得翻拍成電影等...;但這樣的行為不就是讓這本書直接從小說變成紀錄片嗎?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3-10-20
    【德國電影】《我的觸男日記 Center of My World》不要丟掉那把鑰匙|偶爾電癮《我的觸男日記》巧妙揉雜了親情愛情友情, 描述的情感真摯、 畫面清新瑰麗、 剪接跳躍卻有條理, 調味出一道精緻有趣令人意猶未盡的青春小品。
    Thumbnail
    avatar
    吳聊之人喀琿
    2023-10-12
    那滋味,我永遠記得 內湖國中八年七班 蔣政廷酸甜苦辣鹹不只是僅存於食物、味道上,更是代表著一種回憶、一種情感、一種感受。同時也代表各種不同人生滋味的差別。而我們便是要搜索自己的人生經驗,並提取令自己難以忘懷的部分。 令我刻骨銘心的滋味是爺爺的拿手菜「麻婆豆腐」。晚上,爺爺時常會在家中,用簡單的食材,做出一桌令人垂涎三尺的佳餚。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23-06-25
    Netflix|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只要你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我是遺物整理師 今年五月疫情升溫無法出門的假日,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把這部韓劇追完了, 短短的十集篇幅,交織著委託者及主角們的故事,順帶出了許多社會議題,劇中溫暖的可魯及樹木,讓死亡不再是禁忌話題,而是每個人都會碰到的人生課題。 主角韓可魯為亞斯柏格症的20歲青年,雖然不擅長與人相處,但有過目不忘的能
    Thumbnail
    avatar
    莎拉公主沒有病
    2021-11-10
    《Move to Heaven:我是遺物整理師》: 只要你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 (#無雷)儘管整齣劇之劇情起赴跌宕,尤其在情感表達方面及具張力。但畫面色調、背景音樂,一切都是那樣淺淺淡淡的,如春日般溫柔且舒適的。就像人離開時,不帶走一物輕輕的走了,留下一種悲傷與溫暖交融之感。
    Thumbnail
    avatar
    Elly
    2021-07-04
    我那永遠的心頭粽肉粽的口感紮實又綿密,一直很像媽媽要傳遞的心意,也很像是她要告訴我,持續累積不要輕言放棄......
    Thumbnail
    avatar
    小毛小姐
    2021-06-16
    我是遺物整理師 - 只要你記得,就永遠不會消失【#大頭安迪嗑影集】 韓可魯患有亞斯柏格症,因為一場意外必須要跟剛出獄的叔叔曹尚久一起同住且經營天堂移居。天堂移居是一間專門幫往生者整理遺物的搬家公司,他們會幫那些亡者整理遺物,並起交予還在世的親人....
    Thumbnail
    avatar
    大頭安迪BHA
    20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