飱愛

2021/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本篇為〈餓人〉的另一個視角。

---x


感受到了視線

像是被獵人相中一樣

雞皮疙瘩地抱起雙臂

回頭一看 只是普通不過的日常

我在懷疑什麼 只是無視了而已

只是這樣而已

為什麼 為什麼為什麼啊


伸手想要抓住的

朋友 家人 摯愛

不是試圖想握住我的嗎

怎麼一個 又一個

離開我 逃離我 像是見到怪物一樣

吶 我做錯了什麼嗎

告訴我啊 不是什麼都沒有變嗎

回答我...啊...

然而醒過來後 模糊的視線裡

出現的是不認識的你

“愉悅的笑容”

為什麼我到了臨頭

才知道了 那是什麼意義


無依無靠的

僅僅是被你抱緊 豢養著

就覺得好溫暖 好溫暖好溫暖

已經完全放棄離開你的愛了

外頭的世界 可怕的視線

出去了我也活不下去吧

雙腿已沉浸於絕望的泥沼之中


「可以讓我吃妳嗎?」

我拒絕了 被扒光 棄之不顧了

一再一再的拒絕 拒絕 我不要啊

下場也只是越來越慘 對不起

我希望的是能在你的身邊而已啊

「果然妳真是耀眼」 被捂住了嘴

「妳越是拒絕 我就更想要品嚐呢」

「妳的味道」 暈了過去


再次睜開眼睛 被死死綁住了

然後你開心地面對著我

手指 腳趾 手臂 腿足

一天 一天 被你給

砍下 包扎 烹飪 食用

一次一次 重複著

顫抖 尖叫 哭泣 喘息

然而不管哪一次

傷害我之前 還是吃飽之後

都會輕輕地撫摸我

...我很喜歡


今天 你謝謝我

讓你知道了自己的模樣

體驗到了 初體驗的快樂

以及 嚐到了愛


今天 你說會看著我

不管變成什麼樣子

你都會記著 刻在靈魂上


今天 你告訴我你的打算

吃掉我以後 消化完以後

會過來陪我的


今天 我們互相說著喜歡


隔天 我已經沒有了

可以看見你的眼睛

可以跟你說話的嘴巴

可以聽見你的聲音的耳朵

可以嗅到你在身邊的味道


我知道的

再過不久 我就要消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虐良
虐良
寫自己想寫的任何東西,通常是寫一寫先存著再一次拿一些過來這樣,後來的文章懶著弄標籤上去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