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蒼藍鴿的小兒家醫知識大補帖》經營方式調整公告

2021/1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讀者您好:
我是蒼藍鴿,很遺憾告知各位我於此平台要暫時停更的消息。大多數人應該知道,我每週於 Youtube 頻道以及 Podcast 平台皆持續創作醫療衛教之相關內容,由於近期想提升影音的創作品質,所以無法在方格子穩定發佈內容。
但讀者們也別擔心,我於 YouTube 以及 Podcast 的創作將會繼續,你們依然可以在這兩個免費平台持續獲得醫療知識。若不嫌棄也可加入 YouTube 頻道會員,給鴿一個小小的支持。
我們約定好在影音平台相見,方格子這邊則會不定時地更新內容!

方格子編按
《蒼藍鴿的小兒家醫知識大補帖》將由訂閱方案更改為單次購買的模式,只要購買一次即可永久閱讀專題內所有的付費文章。
曾經訂閱本專題超過七個月的訂戶,方格子會直接為您開啟永久閱讀權限,未來仍然可以回來閱讀專題內所有的付費文章。
以往的付費文章也會同時加進 vocus Premium,成為 Premium 會員不只能閱覽蒼藍鴿醫師的所有付費文章,還能同時解鎖站內所有 Premium 限定文章。
還不是Premium會員?▷▷前往加入!
退費說明
  • 訂閱年費方案的讀者,方格子將退還 2022 年 1 月 1 日起,您未閱讀月份之款項。
  • 持續訂閱月費或是年費方案的讀者,方格子皆已協助您取消訂閱,未來不會再自動扣款。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蒼藍鴿
蒼藍鴿
台大醫學系畢業,現為醫學中心兒科醫師,亦為Youtube頻道及FB粉專「蒼藍鴿的醫學天地」創辦人,著有《蒼藍鴿醫師告訴你:90%攸關性命的醫學常識,沒有人教!》一書,長據博客來暢銷榜。使命是讓更多人能了解生活中的醫學,如果你對醫學及醫院生活感興趣,歡迎追蹤並訂閱我的專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