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感乍現分享~1-天時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歡迎轉載分享,請註明出處,感恩!
因果修行已時日
使命皆知領天旨
三曹齊化渡濟世
累世業因待此時
先天靈脈責重任
又遇天時仙佛持
潛能發揮天靈道
願景輝現卍國池
~善合 敬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靈感:如何找到創新的點子!靈感是創新的源頭,為了找到創新的點子,我們需要了解靈感的本質和生成過程。靈感並非可遇而不可求,而是由大腦複雜的運作和左右腦的合作結果。透過探索靈感的奧祕,我們可以找到培養和激發靈感的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創新先生
    2024-06-19
    靈感就在生活中,投稿AI作品創意發想昨天參觀了Generative AI年會舉辦的《定義未來:生成式AI週創作展》,展示許多作品和概念,我感到非常榮幸能與這些大師們一同參與這次展覽。
    Thumbnail
    avatar
    原來可以這樣做
    2024-05-06
    靈感日日村Day30 最後一天感恩營的最後一天非常充實,昨天看《排球少年》馬拉松看到一個段落後就睡了,早上睡到十點多起床,大概睡了九個小時左右,覺得電池的電力回來不少。 中午帶男友去吃我們家附近的豬排飯。周二重訓時才跟教練聊到,她說她平日去吃的時候跟我一樣覺得美味極了,但她的朋友看到她的限動後周末跑去吃,排了四十分鐘以上的隊,
    Thumbnail
    avatar
    慵懶的安
    2024-03-31
    嘗試榨乾錢包,入手水晶質感多肉|明鏡、紅脣、紅蘋果椒草、砂糖、水晶殿、子吹奇隆丸這是一篇關於2024 年 3 月底去高雄勞工公園花市購買多肉的心得分享,包括晶肉大補帖、明鏡、紅脣、紅蘋果椒草、砂糖、水晶殿、子吹奇隆丸,大概對不同多肉植物的描述與觀察,分享感受到對多肉植物的熱愛與獨特偏好。
    Thumbnail
    avatar
    美術筆記
    2024-03-25
    [異國美食]義大利的健康飲食聖塔麗塔橄欖油,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最新鮮、純正、優質的好油脂​ 在台灣要見到很大的橄欖樹園區其實很難見到。但是要提到橄欖樹加工後橄欖油就一定要提到歐洲義大利這個橄欖油發源國家。台灣市面上橄欖油品牌眾多,你最愛哪一款??這篇介紹來自橄欖油之鄉普利亞嚴選生產、聖塔麗塔代理到台灣特級冷壓初榨橄欖油(英文名稱:ST. RITA)。不只是頂級、貨真價實、天然的好油脂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4-02-05
    最近遭遇到的人際上的鳥事,卻也是引發我寫作靈感的一件新事。 以下為抒發文,歡迎留言分享心情 不管是探索內心還是現實世界,有些人或許會認為繁瑣、雜亂、甚至感受到無情、可能導致失去活力等吃力不討好的事,卻是豐富內心世界的重要方式之一。經驗法則或許很重要,但能夠跳脫經驗之外,才是更重要的人生處方簽(想想,好適合當人生座右銘)。
    avatar
    wong jason
    2021-07-19
    從《小眾,其實不小》得到的靈光乍現!噹!        書中推薦序阿原香皂的創辦人江榮原說:「很多人認為我把一顆肥皂賣得這麼貴,是否違背初心?」我堅定的告訴你們:「如果你們花300元買肥皂覺得吃力,你不適合來買它們。你該做的是省下這些錢去吃營養的三餐,照顧好自己的身體。
    Thumbnail
    avatar
    藍芸的書信世界
    2021-06-08
    電影心得分享-靈魂急轉彎皮克斯的作品一直以來都讓人驚艷,而這部作品也秉持著不只給小朋友看的初衷來製作的,應該說,這本來就不是給小朋友看的,我去電影院看了兩次,兩場都沒看到有小朋友XD 以下純屬個人心得,有雷,慎入 圖片取自網路 這部電影只繞著一個議題在旋轉著,那就是死亡。 而我們怎麼看待死亡,則決定我們怎麼活。 這邊我想做
    Thumbnail
    avatar
    甄甄隨筆-愛看又愛寫
    2021-01-13
    創意是靈光乍現嗎?還是有模式可以重現?|我的好書單|《尋找創意甜蜜點》你跟我一樣希望自己是個有「創意」的人嗎? 為什麼我們相信創意靈感理論呢? 創意是有模式的! 而掌握的法則有四, 1。吸收 2。模仿 3。創意社群 4。反覆修改 創意不是神話,是鍛鍊來的!
    Thumbnail
    avatar
    陳虹君
    2020-11-25
    靈性日課分享 我大概在11/4的時候發現自己好像正在經歷靈性覺醒之後,就很積極地去做功課,看看我有什麼方法可以讓自己在靈性的這條道路上面繼續往前。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靈性日課,這些都不是我「為了讓自己靈性提升」才去做的,而是「想要這麼做」才去做的。  過去的我雖然內在知道冥想很重要,也知道對我有幫助,但不知道
    Thumbnail
    avatar
    文飛(Dana)
    2020-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