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什麼顏色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前胸我要保留原來的顏色,不染喔!

馬祖 | 2017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0會員
    401內容數
    每日例行練習的產出集結地。定期檢視這樣的學習對自己產生了那些影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黃若羽 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一天一小步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真實的觸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自己的劇本當然可以改寫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想去那就去那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夢-海洋無花果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我可以讓你更好看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繪本】你喜歡什麼呢? |《你喜歡......》你喜歡甚麼呢? 既簡單又清楚的問題,卻不是每個人都可以馬上回答出來。
    Thumbnail
    avatar
    鄰家女孩繪本生活
    2024-05-29
    What's COLOR? 妳喜歡什麼顏色?在妳心中,我是什麼顏色的呀? 站在我面前的青年用他那雙微微瞇著的漂亮鳳眼看著我,他有著靛青色的頭髮和 眸子,頸上的圍巾也是同一個色系的。 「你不就是藍色的嗎?」我問。 「真的嗎?是哪一種藍色的呀?」 「……」 他盯著我的雙眼盯得越來越近,好像隨時會貼上來一樣。 每個人都可以給別人一種顏色
    Thumbnail
    avatar
    墨隴
    2023-09-17
    食聊 你們喜歡什麼美食呢?很喜歡各式各樣的美食 小吃:章魚燒 地瓜球 雞排 火鍋:六扇門、三媽臭臭鍋 日式:ㄧ蘭拉麵 泰式:瓦城 韓式:韓姜熙、涓豆腐 港式:添好運、點點心 美式:金色三麥 泰式:Ladynara 中式:鼎泰豐小籠包 排餐:勞倫斯牛排 巴非:饗饗 INPARADISE 各式各樣風味都不
    Thumbnail
    avatar
    想飛的魚❤️
    2023-09-10
    你心儀的對象喜歡什麼類型嗎?如果你是女生,可以看你喜歡的『男生』中星盤的『月亮、金星』(陰性)的星座,是不是有和符合你的星座。 例如你喜歡的男生有金星雙子,他會被活潑有趣,自帶話題的女生所吸引,如果你上升是雙子,很大機會會吸引他的目光唷。 如果你是男生,可以看你喜歡的『女生』中星盤的『太陽、火星』(陽性)的星座,是不是有和
    Thumbnail
    avatar
    ConyAs占星
    2023-08-22
    去年七月,我在花蓮打工換宿(二)你喜歡什麼時候的海呢?對我而言,每時每刻都美到讓人有想哭的衝動,好感激自己能誕生在四面環海的島嶼。在花蓮常常聽到有人播送陳建年的海洋,我特別喜歡前奏的吉他配合打擊聲,完美復刻了海浪的聲音,即使回到城市生活,只要戴上耳機聽這首歌,也能再度感受到被海包圍的快樂。
    Thumbnail
    avatar
    希文樂見
    2023-07-25
    「如果你明天就要走了要跟我說什麼?」「說再見啊。」──《媽媽離開的時候想穿什麼顏色的衣服》讀書筆記『緬懷死亡是為了離開的人,但最終仍是安慰送別者的場合』在得知阿公罹癌以後,我常想那一天什麼時候會來臨,我準備好了嗎?是什麼樣的天氣、時間和處境,我不知道他想要怎麼告別,也無從得知起了。我只希望親人可以謝謝宇宙賜予的福份,不要哭天搶地、不要悲嘆惋惜,因為我們和他已經如此幸運,我想歡送他的一生。
    Thumbnail
    avatar
    堡壘文化
    2021-12-30
    紅色藍色你喜歡哪一個顏色?性別沒有絕對!台灣是亞洲第一個同婚通過的國家,在這之後有點疑惑為何還要舉辦遊行? 仔細了解後才知道,其實同婚通過並不是所有問題都解決了, 我們仍然看到多元性別的朋友受到諸多的歧視,不管是既定的觀念誤解、職場歧視、跨國婚姻、收養小孩等等議題都還未盡完善,這些足以說明在台灣「同婚」是一個開端,性別平等在台灣仍有...
    Thumbnail
    avatar
    我是通靈屍
    2021-10-11
    你喜歡穿帆佈鞋的理由是什麼?盤點帆佈鞋永遠穿不膩的7個原因看一下自己鞋櫃是否都有一雙舊舊的帆佈鞋呢?究竟帆佈鞋有什麼魅力?讓你從高中一路穿到大,一買再買就是要穿,或許你對帆佈鞋忠誠度比對另一伴還深呢!小編搜集瞭網絡上大傢對帆佈鞋的看法,發現原來「它」穿不膩是有原因的! 1. 低筒 帆佈鞋的穿搭,不論是黑色、白色的基本款,還是其他顏色,低筒的帆佈鞋如果想要突
    avatar
    男生平板鞋網購
    2021-08-23
    六種喵喵不喜歡你對牠做什麼! 每次看到可愛的喵喵時, 是不是都很想抱住, 甚至跟牠們互動呢? 先等等! 互動前先來知道有些喵喵不喜歡甚麼吧! 1.突然抱起 2.眼神直視 3.一直對牠喵喵叫 4.阻止抓東西 5.環境改變 6.不喜歡喝牛奶,也不適合喝 詳細資訊可以到這裡看呦~👇 喵~!我不喜歡QQ
    Thumbnail
    avatar
    LINDY
    2021-06-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