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 二帖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黑玫瑰

陽光無私
讀我一生不變的
純黑
你若是真心扶持
請比照太陽
接納我堅持的
血統

紅玫瑰

當艷麗醞釀成一種糾纏時,
她冷冷說:「幸虧我身上長了刺。」
卻見——
戀人時常捧著她,
去刺探愛情的溫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2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福小詩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希望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美濃紙傘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歲月流轉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小舟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冷戰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眼睛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在很小的時候甚至是還沒近視之前,我是很喜歡看電視的,尤其星期六晚上對我來說是最好的時光,那時候有綜藝節目,有影集,還有卡通可以看,記得當時最喜歡的就是鬼話連篇,嚴格說起來是玫瑰之夜鬼話連篇,因為後來有個節目就叫鬼話連篇,所以如果在網上搜尋要打上全名比較好。 鬼話連篇算是第一個我有印象的靈異節目,裡
avatar
Lesley
2024-06-09
avatar
喵喵
2024-05-17
妳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年輕時讀小王子,以為小王子就是個童話故事。 像極了蔣捷的虞美人: 少年聽雨歌樓上,紅燭昏羅帳 等到: 中年聽雨客舟中,江闊雲低,斷雁叫西風 才知道故事裡有著無限的溫柔。 「如果有個人愛上一朵花兒,在好幾百萬好幾百萬顆星球之間,只有一顆上面長得這朵花兒,那他只要望著繁星,就會感
avatar
tt
2024-05-08
也許世界上也有五千朵和你一模一樣的花,但只有你是我獨一無二的玫瑰。在這廣袤的世界花園裡,綻放著無數嬌豔的玫瑰。 她們或許形似你的美麗,但在我心中你最珍貴。 五千朵花兒爭奇鬥豔,卻無法替代你的地位。 你的獨特魅力無人能比,是我心中永恆的寶貝。 你的花瓣如寶石般璀璨,你的芬芳彌漫在空氣間。 每一次凝視都讓我心醉,你是我生命中的獨一無二。 無論風雨如何洗禮,
Thumbnail
avatar
沐沐
2024-03-22
《小王子》與他的玫瑰:二戰時期一位飛行員、詩人寫給妻子的一本情書充滿思念跟折磨,小王子跟他的玫瑰,寫照著作者跟他妻子的愛情。這本1943年出版的法國經典兒童文學,實際上是一本被包裝成童書的情書。
Thumbnail
avatar
J.H禾和
2023-07-07
玫瑰的氣味現在請你閉上眼睛,想像一下:「什麼是玫瑰的氣味?」 這個問題我幾乎每堂調香課都會問學生。學生的答案各有不同。有學生會說甜甜的,有學生說是粉紅色的味道,也有學生說是一種溫柔的感覺,當然很多的學生答不上來,不過他/她們都很確定自己知道玫瑰的味道。 接下來我會問另一個問題:「那你有真的聞過玫瑰花嗎?」 說
Thumbnail
avatar
調香師的日常修練
2021-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