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舊唔使開工嘅辣殺》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兩舊唔使開工嘅辣殺》

🔞🔞🔞❗❗❗
陽光直射於lht的臉,使他不得不把棉被拉高以包住自己的容顏,再淘氣地把整個身體挨向lco的心口。 「撈撈豬~早晨」帶點床氣的lco也醒來了,他把棉被拉高,看見那個趴在床上,頭部躺在自己心口的可愛批。
「早晨~」lht用雙手環抱著lco,彼此的身體緊貼著對方,很溫暖。
「做咩今日咁嗲呀?」說實話,lco很喜歡這個嬌嗲的lht。此時,lht碰到lco那誘人的晨勃,然後彈出一句我肚餓啦,從lht那雙咸濕的眼神,lco便知道lht又想幹甚麼了。
「唔得呀!」lht用可憐楚楚的眼神望著他。
「咩唔得喎~你睇你自己隻耳仔都紅曬喇~嚟啦~撈撈豬最最最愛嘅老公~」然後再露出那招牌的腰果眼和露齒笑,lco又被他征服了……
.
Lco抱緊著lht,在床上轉了一個180度。
「我要做上……」lco霸氣地親住了lht的咀,這是最有用的閉嘴方法。他們先幫彼此脫下內褲,lht從床邊的抽屜裏取出一個安全套,lco暫時鬆開了lht的咀。
「得一個咋?」
「嗯。」看着因不能做1號而扁嘴的lht,實在太太太可愛了,lco靠近他耳邊說「乖啦~等你條腰好返啲先俾你做,好冇?」 「都唔會好得返㗎啦……」
「唔準你咁講呀!」說罷,lco咬了一下lht的耳背,接著lht發出了一聲高頻的叫聲,lco露出了滿意的笑容。lht不情願地為他帶上安全套,然後lco巧妙地插入lht的體內,一抽一插,敏感的lht很快便進入了狀態,他的陰莖也早已硬得像鐵柱。lco很喜歡挑戰這個敏感的洞穴,也很善於拿捏lht的喜好。
「呀!太入……啦!」儘管lht面上流露着痛苦的表情,但心裏卻是多麼享受這種刺激的痛楚感。 「係咩?但你個身體話俾我知你好enjoy喎~」緊接着,lco把整根陰莖完完全全進入lht體內。沒預感的全插,令lht的洞穴收縮起來,同時lco也被這種突如其來的收縮刺激到,發出低鳴的呻吟聲,然後不約而同地射了。lco慢慢地把自己的陰莖抽出來,再用口舔乾淨lht小腹上的精液,接着無力地趴再lht身上。
不過一會兒,lht提出到露台玩第二遍。
「吓!唔會俾人見到咩?」
「哇!乜我老公會怕醜㗎。」
「驚我老婆怕醜咋~」 「車!又唔係未玩過…你畏高咋!」 他們帶同棉被和枕頭,跌跌撞撞地走到露台,把棉被鋪在露台上。lht趁lco還沒回過神來便推跌他在地上。
「今次,到我囉噃。」lht騎在lco身上,四目交投,緊接着lht把自己整根插入了lco的洞穴裏。
「哇乜咁進取呀~!」說罷,lco雙手撐起了lht的上半身,雙腳屈曲,用眼神示意lht可以踏上去。
「點呀?你老公係咪好大隻呢~」
「喂呀,你……頂!唔頂……得順!㗎…」
「咩話?」lco刻意玩弄著lht,他只要輕輕放鬆雙手,lht便會跣下去,陰莖上下上落的感覺,令lht叫得快要沒命一樣,lco也不例外,不停持續碰到G點的感覺,令他也喘得 像哮喘病發般一樣。
「我要!射啦…」
「我…都係!」
一股暖流噴射在lco體內,lco則射了在lht的小腹上。
.
「你特登㗎?明明屋企仲有成打套…」lco邊在lht幫他引出穴內的精液時邊問道。
「鬼叫你一直唔俾我做1……」實情,上個月幾乎每次lco都讓了lht做1號,但當然,寵妻的lco又怎會說出口,只要老婆開心,他做0又有甚麼所謂。
.
隔天一早,
🥧「呂爵安~我喐唔到呀~」
🥸「你覺得我喐到?」
🥧「你蝦我!」
🥸「哈!我唔理你!」
🥧「You are trash~」
🥸「咪嗲我,嬲你!」
🥧「I'm rubbish too!」
(下刪上千句「rubbish」對話)
.
「你睇!啲fans話我又姣咗啦,真係多得你唔少。」在viu在休息室裏,他們正為對方痴腰痛貼。
「明明你本性就姣……好心你就咪成日cj佢哋啦~」
「咁佢哋真係幾好笑呀嘛…你睇!又傾緊我地幾時開始啦~」
「咁我使唔使出個story分散下佢哋注意力呀?」在lco身後的lht把雙手晾在他的肩膊 上,靠近他耳邊問。
「喂…痛…」lht立即縮開雙手,lco隨即捉住,把他的雙手從背後,緊箍在自己的腰間,再輕輕把頭擰向身後的lht。
「唔使啦~ 反正我哋之間嘅故事,都只係得我哋知。」lht微笑地望著lco,鬆開一隻手,撫摸着lco的後尾枕,然後親下他愛人的嘴唇。
    垃圾筒🗑
    垃圾筒🗑
    暫時擺文區~ /主登神🥸🥧 /一切內容純屬虛構 切勿上升真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