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就預告川普的下一步!證據就在這裡!這裡才是股市的重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川普

川普


https://vocus.cc/article/632c63e1fd8978000169d27c


大膽想 出狠招


美國房產大亨 唐納川普


要做大事,就必須鞭策自己突破極限。你必須為自己打氣,讓自己進入一種超越自我的精神狀態。而且這件事只有你自己做得到,沒有人可以幫你。


美國房產大亨 唐納川普


人們不得不承認一個事實,世界就是在這些可貴的「異想天開」中不斷發展前進的


事情對不對,讓結果證明之!


不滿足是向上的車輪


柯林頓、尼克森、雷根、歐巴馬等,都是出身於單親家庭。雖然不能選擇自己的出生,卻能主宰自己的生命


堅持到最後才能成功,也只有不斷的開拓和堅持才能贏來成功


快速從失敗中逃離出來


要聽從自己內心的聲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學會與眾不同的思考,不斷挑戰自己,奇蹟就一定會發生。 (賈柏斯)


一定不要讓別人的觀點來澆滅我成為一位政治家的熱情。


世界上找不到兩片完全一樣的葉子!每個人的人生也是一樣!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但丁)


勇敢去追尋自己的心靈和直覺。


不要被其他人的觀點的雜訊掩蓋你真正內心的聲音。


我像一隻獵犬一樣追尋真理的足跡(蘇格拉底)


什麼是哲學? 認識你自己!!


正確地認識自己並且保持內心的寧靜才是最重要的。


生命必然存在失敗


我要嘗試更多的錯誤,我不會在事事追求完美!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或收租的行列!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至少3000元至8888元,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跟兩年前的自己說如果這時的我跟兩年前的自己說: 「妳現在身邊充滿了溫暖了解妳的好友家人,生活平靜快樂常常腦袋中想起來的都是美好的回憶喔!」 那時的我一定會默默地哭,轉回去自己的世界,只覺得這一切要哄騙我繼續活下去罷了。 但這一切都是真的喔! 妳在兩天前的晚上做了臣服宇宙的冥想,一開始前十分鐘的音樂,讓妳腦中
Thumbnail
avatar
Aurora
2023-09-13
鴻海兩年前套在股價132元還有救嗎?一般討論區小菜蛾提問:鴻海兩年前套在股價132元還有救嗎? 一般討論區網友B回答:搞笑了!我相信那些買在134.5元的散戶,是聽外面的某某節目老師說的去買的吧,或者就是想炒短線做個短線仔,剛好被套變成長線投資了吧!這些跟A大分享長期投資有什麼關係呢?!連我也知道長期投資就是要降低成本要持續投入!不
Thumbnail
avatar
A大_kewei
2023-06-08
【影評】電影《想見你》劇場版圓滿了兩年前的遺憾:在各自的時空裡 我們都反覆失去著 這一次 一定要好好的去愛,去失去,要不負相遇! 「在這無數交錯循環的時空之中,每次我都會愛上你」只是最終我們誰也逃不過「失去」,所以在有限的時間裡,我只想好好愛你。 《想見你》是於2022年上映的劇情長片,為電視劇《想見你》的續篇電影。電影集結劇集的原班人馬,由三鳳製作出品,黃天仁執導,柯佳嬿、許光漢、施柏宇主演,並有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1-09
兩年前領養的小奶貓現在過得如何?兩隻貓會打架嗎?養貓一個月花費公開兩年前在YouTube發了「領養幼貓」的影片,用鏡頭記錄照顧小貓內內的過程、以及新手照顧未滿月的幼貓的叮嚀。事過兩年沒有發影片,有些網友留言關心內內的健康狀況,也收到不少關於養貓的常見問題,像是:貓咪間的相處、日常花費、貓咪的情緒問題等。
Thumbnail
avatar
Venus Free
2022-07-22
#96日本文化系列||鴨長明《方丈記》(1)-結交一位800年前的臉友?最近這兩年(希望不要再延長到三年)的世界,發生了太多的事情,相信這些經歷對世界上的每個人來說,都是這一輩子中非常難忘的一段時期。每天,我打開手機看著新冠肺炎、地震、戰爭...等種天災人禍的新聞,看著混亂成一片的世界,再刷一下朋友圈的臉書發文。就在如此混亂的日常中,某天,我突然想起了幾年前才接觸到的一
Thumbnail
avatar
NANA濕婦
2022-05-26
繼兩年前GOGORO環島再次輕旅行說走就走的輕旅行據說只有單身時期才有的專屬禮物,為了慶祝單身35年?再次無規劃旅行 晚間與高中的歷史老師通了電話,立刻覺得這次連假需要碰個面,於是連假最後一天上班直接進入放假模式,立馬點開AGODA選了一家青年旅館,兩晚居然只要一千出頭,很讚的價格,付了錢才發現根本還沒有收行李!!! 結語
Thumbnail
avatar
RB🐊♏鱷魚準魔導士
2022-05-06
致H:我的母親和女友在兩年前就認識了,我媽一直對女友抱持討厭的心態,女友也不爽母親對她的成見,但是我們很想結婚,怎解?!您好,我是剛剛有在IG上想做詢問的人!我就直說了。 我媽這邊我打算直接跟她硬撞,讓她知道我的感受。但女友那邊,我實在不知道要怎麼跟她溝通⋯⋯ 再麻煩您給我一些意見了⋯⋯謝謝! H這樣說 這是很理性的層面。 祝福你! 想提早得到回覆的朋友可以訂閱生命靈數與數字占卜商品。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4-18
天亮之後說再見(紀兩年前父親出殯前夕)天亮之後,是你出發的日子。 本來我想寫出遠門,但不對,這次出門,你直直前行就不會回來了,所以寫, 出發。 今天(或昨天,只是我還沒睡)的大地遊戲在緊湊的節奏裡,竟然一一闖關成功。真的是天主保祐,神佛相護,我想,你一定也一路都在我們身邊幫我們加油。那些跑各單位的過程真是太驚險,搶攻、助攻、滑壘、罰球得
avatar
糸秘
2020-0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