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著麵粉的金湯匙 / 第一章 敬業的米蟲

2022/01/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氣死我了!!日本人真的很龜毛內,做到這樣了還要被罵!!」鄭潔芸氣呼呼在許雯玲的臥房邊抱怨工作,邊重重摔著床上的枕頭。
「靠!!日本鬼真的很機車,跩甚麼麻~~~小芸,好啦~~乖啦~~~明天禮拜六我帶你去吃好吃的~我找到一間很漂亮的下午茶餐廳,網路上說很多名人推薦過喔,一定很好吃!!!」許雯玲口頭邊安撫鄭潔芸,邊照著梳妝台的鏡子撥弄長髮。
「哎呀~妳爸媽不會給妳壓力,我從日本留學回來之後,我爸媽說再也不會給我一毛錢了啦。現在我除了要負擔自己日常的開銷,前幾天他們又說,上個月幫我買的那台新車,頭期款可以幫我出,之後我要自己還每個月的車貸耶~~我現在一個月薪水還不到四萬,真的是蠻吃緊的~」鄭潔芸滔滔不絕的訴苦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118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小說聚光燈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