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生奇談 / 終章

2022/04/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完了我的故事,看著小冰淚汪汪的雙眼,「太感動了~~宗昱老師~」她拿起面紙擦拭雙頰的淚痕,「沒想到你過去這麼坎坷~~」
「雖然這麼辛苦,但是老師您還是不斷的熱心助人,保持善心~~真的令人欽佩!!」派克和阿剛,都對著我豎起大拇指,頻頻點頭的用崇拜的眼神看著我!
「我覺得藍老師和郭老師的幫助,是改變我生命的轉捩點~~我真的很幸運能遇到她們!!讓我重拾信心,也讓我的人生充滿意義!希望能藉由你們的節目,傳達我對她們最大的敬意!」我對他們敘說著內心對藍老師和郭老師無比的感激。
「那是因為宗昱老師的善良、和對夢想的努力和堅持,讓她們兩位不吝對您付出,伸出援手。我想若她們在收看到您的節目特輯時,心裡也會有莫大的欣慰和感動。」
「今天也非常榮幸能邀請宗昱老師擔任我們的嘉賓,我相信他的故事,能鼓舞更多對未來迷惘和缺乏自信的青年們,更加奮發向上,並且永保善心,謝謝宗昱老師!!」派克以堅定明朗的口吻,為錄影劃下句點~
在大家的掌聲中,攝影師奇奇和助理丁丁、鐺鐺將錄影設備結束作業。
這年頭,網路的力量甚大。【派克不插電】運用了他們頻道的影響力,將行善的行動和許多正面的故事推廣給大眾,雖然我不曉得我自身的故事是否帶給其他人正面積極的影響。
但我其實由衷地感謝他們給我參與節目的機會,或許網路的無遠弗屆,能讓現在不知道在地球哪一端的藍老師,用手機看見我的節目特輯也說不定!!
寫生奇談-繪師:小紅貌 (IG帳號:monkeygold39)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米卡多 Mika Duo
米卡多 Mika Duo
貼圖插畫家 / 小說創作 / 旅遊分享 我的原創貼圖: https://store.line.me/stickershop/product/19562444/zh-Han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