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這個恐怖,將延續到戰爭結束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當時人們回憶原爆的「那一刻」,沒有人明白那是什麼,人們猜想那是什麼,但無法理解,那是超越了當時人類知識與常識的武器。
這個恐怖,將延續到戰爭結束,到戰爭已經逐漸被遺忘之時,原爆受害者、其後代,都還深陷於那個戰爭的餘震裡。
創作者正在準備中
請加入 沙貓貓的貓與書與貓 了解最新動態!
97會員
218內容數
每月,小小會精選一定量的選書,直送到選書成員的信箱裡。有不好朋友好奇,除此之外,要如何可以讀得到這些選書呢?除了選書之外,有時沙貓貓也會想要跟大家聊聊關於選書、閱讀的種種。在網路時代,是否你感覺到自己的閱讀其實變得越來越侷限呢?由書店老闆親選每月各類不同新書,一舉突破閱讀同溫層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這個世界不是只有黑白兩色,還有無限程度的灰。到現在我還在學習⋯「這個世界不是只有黑白兩色,還有無限程度的灰。」 接受這世界有各種灰度,也是一種修煉。
Thumbnail
avatar
林雲秋
2024-06-12
這個家好像有鬼!?《詭畫連篇》讀後擔任保母照顧的小孩為何不斷畫出令人毛骨悚然的畫作?究竟是我太過大驚小怪?還是這個家真的有問題?
Thumbnail
avatar
Fish的書海游記
2024-05-24
這個社會為什麼需要中文系?「中文系畢業能幹嘛?」這句話從上一輩問到現在,至今還沒有令人滿意的答案。
Thumbnail
avatar
木天心
2024-05-09
影評|我只剩這個炸彈了|恐怖攻擊直播|坡上的擬態有些電影從第一幕開始就會一直抓著你的眼睛,直抵結局之路;而有些電影的分鏡、節奏、對話宛如讓人走入了令人犯睏的22度中央空調室內,只差一裹棉被就可以讓你進入夢鄉。而2013年的經典電影《恐怖攻擊直播》(더 테러 라이브 / The Terror Live)就是前者
Thumbnail
avatar
老鳳
2023-11-23
Diss幼教工作。當高敏感的人去幼兒園工作。去幼兒園上班簡直是虐待我自己,你很難想像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這麽恐怖的工作 Diss幼教工作。當高敏感的人去幼兒園工作。去幼兒園上班簡直是虐待我自己,你很難想像這個世界上真的存在這麽恐怖的工作 雖然聰明可愛的小朋友真的很棒,教這麼優秀的孩子真的很有成就感,但班上只有這麼可愛的孩子嗎?不是! 當初我對幼教充滿憧憬,就是因為這個誤區,我以為所有孩子都是可愛
avatar
Baw24
2023-08-31
遇到恐怖情人不是你的錯,你不丟臉,但你需要這麼做一早起床,高嘉瑜受到恐怖情人暴力以待的新聞沸沸揚揚,看完新聞後,整個心情除了沈重外就是心疼。也許因為自己身為女人,又有兩個女兒,所以對這個話題就特別有感。 高嘉瑜因為工作關係認識了男友林秉樞,在浪漫的愛情下兩人愈走愈近,就讀政大博士班的林秉樞博學多聞加上能言善道,成功吸引了高嘉瑜,卻未料到對方原來有
Thumbnail
avatar
蕭 遙
2021-12-02
戰火中,我救了一個無法說話的少女 (21) 藩主遭遇到了恐怖攻擊土佐藩的行政中心高知城。   銳司經過龍之丞已知會過的入口,來到了最頂樓,也就是藩主山內豐穗所處的大廳。   寬大的內部空間,華麗而莊嚴的雕刻,兩側站的都是直屬於豐穗的50人護衛隊,其中有男有女,忠誠度和武技都是土佐藩的上乘之選、是精銳中的精銳。   龍之丞和豐穗正處在最深處。   「你來了啊,廣島
Thumbnail
avatar
河合艾梅莉
2021-10-29
一個男生的大事與恐慌以及之後的後悔—收到徵集令的那天  九月三十號一個平靜的早晨,我正玩著我打折時買的血源詛咒,還在因為不小心失誤而不太高興的情況下看到手機上顯示著區公所並把他接起來:「你好?」『你好,你的徵集令來了,你要來區公所拿徵集令還是我們幫你寄過去呢?』
avatar
聆敔
2021-10-02
歐洲終將站隊到美國這邊:歐洲在中美之間的戰略選擇歐洲在美國與中國之間,肯定會選擇站隊美國這邊。不知道為什麼中共老是一廂情願以為可以拉攏歐洲,來制衡或對抗美國?
Thumbnail
avatar
吳嘉隆
2020-07-27